查看: 83188|回复: 649

《逆水寒》人物介绍——无情

    [复制链接]

66

主题

138

帖子

33

好友

开发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51
人气
50
金钱
1090
荣誉
0

试剑天下

发表于 2016-12-23 1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逆水寒》人物介绍——无情



无情.jpg




『无情—盛崖余』

      "四大名捕之首  自幼双腿残疾,偏偏又以轻功独步江湖。政和六年,雪落之夜。以一朵梅花击退“太平门”八大高手,将一场江湖干戈于举手间化为无形,随后飘然而去。是夜积雪半尺,其人竟无迹可寻,众人乃知其轻功诡谲如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9

帖子

0

好友

发梦二党

Rank: 1

积分
11
人气
68
金钱
89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残废,从我做起!

点评

这个游戏人物估计是像鬼魂一样飘着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9 00:09

0

主题

99

帖子

5

好友

三指弹天

Rank: 2

积分
42
人气
374
金钱
225
荣誉
1
发表于 2017-1-2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在的效果要在游戏里才能体验出来~

点评

你的一句话,真是一如既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2 12:52
发表于 2017-1-6 19:08

0

主题

8

帖子

0

好友

一表人才

积分
0
人气
13
金钱
14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5 1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唯一的远程职业嘛

点评

围观群众 什么时候能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26 13:45
坐在轮椅上放风筝的职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8 23:29

0

主题

32

帖子

1

好友

发梦二党

Rank: 1

积分
15
人气
91
金钱
66
荣誉
3
发表于 2017-1-2 16: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顶顶顶顶顶顶顶

点评

沙发,哈哈  发表于 2017-6-22 01:26

2

主题

120

帖子

4

好友

三指弹天

Rank: 2

积分
44
人气
329
金钱
226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三遍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

点评

已经六遍了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 13:19

1

主题

28

帖子

1

好友

发梦二党

Rank: 1

积分
10
人气
65
金钱
53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

0

主题

99

帖子

5

好友

三指弹天

Rank: 2

积分
42
人气
374
金钱
225
荣誉
1
发表于 2017-1-2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在的效果要在游戏里才能体验出来~

0

主题

15

帖子

0

好友

一表人才

积分
3
人气
23
金钱
23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7: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

0

主题

4

帖子

0

好友

一表人才

积分
1
人气
6
金钱
6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7: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神敢害人,我必杀神!

0

主题

37

帖子

0

好友

发梦二党

Rank: 1

积分
10
人气
54
金钱
81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玩??????????????????

0

主题

99

帖子

1

好友

三指弹天

Rank: 2

积分
32
人气
218
金钱
184
荣誉
0

试剑天下

发表于 2017-1-2 1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码  激活码  激活码

1

主题

5

帖子

0

好友

一表人才

积分
2
人气
6
金钱
26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活码激活码激活码,我就这点要求

2

主题

18

帖子

0

好友

一表人才

积分
5
人气
38
金钱
31
荣誉
0
发表于 2017-1-2 19: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言文太深奥,看不懂啊!

1

主题

193

帖子

2

好友

四大名捕

Rank: 3Rank: 3

积分
86
人气
688
金钱
352
荣誉
5
发表于 2017-1-2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激活码 好帅啊 顶顶顶

57

主题

5695

帖子

68

好友

自在门

愿无岁月可回首。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66
人气
1258
金钱
7008
荣誉
2

2018点亮元宵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1-2 1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我去给无情推车~我要去做无情小哥哥的天使!

点评

6666666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11 22:13
无情是女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25 08: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逆水寒

GMT+8, 2018-7-18 07: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