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6719|回复: 640

【雪舞手绘】萌系Q版人物群像合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8 0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幼白 于 2017-3-28 20:49 编辑



全部完成啦,准备休息一阵子,换个别的角度!然后谢谢各种催生,点赞给分分的大侠们……



2017-02-28/negs_app/1488241841604_cuygoi.jp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1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9 11: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完成啦,准备休息一阵子,换个别的角度!然后谢谢各种催生,点赞给分分的大侠们……

点评

超级喜。欢画师作品,加油!另外静静期待测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1 08:3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8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厉害了,抱紧大腿,呼唤抱住加精啊

点评

66666666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6 19:18
发表于 2017-2-28 0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唤版主加精!!!!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0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清早就听说图被盗了,厉害了我的宝宝们!以后只能加全水印了,本来凑合了尽量少加水印,因为难免有小伙伴想做个头像什么的!没办法,盗版猖獗啊!
          by:雪舞清璃

点评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1 08:28
正常, 这年月盗东西的太多了。 前一阵我的一个原创长贴也被个叫“小妮软”的货,连文带配图原封不动到四处贴。 还与点赞的不明真相的网友大言不惭的互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10:42
发表于 2017-2-28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女呀,膜拜~~~能不能给我画个头像

点评

可以的,不过请联系QQ444751091,要经过同意的宝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10:28
发表于 2017-2-28 10: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画的太像个女孩子

点评

超级想娶回家啊,超级想做成好基友漫画,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公主抱什么的多有爱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10:29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晨 发表于 2017-2-28 09:43
才女呀,膜拜~~~能不能给我画个头像

可以的,不过请联系QQ444751091,要经过同意的宝宝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是我闻 发表于 2017-2-28 10:11
无情画的太像个女孩子

超级想娶回家啊,超级想做成好基友漫画,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公主抱什么的多有爱啊!

点评

娶回家的话大家只能玩女上了,太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5 11:16
看来雪舞大大也是腐女一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4 16:02
发表于 2017-2-28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血舞

点评

你自己的名字打错我也就不说了,你把我的打错是要怎么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10:34
发表于 2017-2-28 1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大佬顶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的名字打错我也就不说了,你把我的打错是要怎么样

点评

他死定了,放心,我给你把他处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9 22:34
发表于 2017-2-28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只是本着“看贴回贴,繁荣网络、利人利己”的原则,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作出贡献,顺便赚积分。
发表于 2017-2-28 1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大姐姐  有组织吗
发表于 2017-2-28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舞 发表于 2017-2-28 09:01
大清早就听说图被盗了,厉害了我的宝宝们!以后只能加全水印了,本来凑合了尽量少加水印,因为难免有小伙伴 ...

正常, 这年月盗东西的太多了。
前一阵我的一个原创长贴也被个叫“小妮软”的货,连文带配图原封不动到四处贴。
还与点赞的不明真相的网友大言不惭的互动。

点评

不要贪图小便宜 一般不会被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1 21:08
才女,可否私信联系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9 22:37
值得关注~~  发表于 2017-2-28 13:42
本来我是想,有小伙伴喜欢我的包子做头像,我就没有用LOGO之类的,但是没办法啊,人心不古,我只好找团队加LOGO和全屏水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2-28 10:43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胭脂雪妃 发表于 2017-2-28 10:42
正常, 这年月盗东西的太多了。
前一阵我的一个原创长贴也被个叫“小妮软”的货,连文带配图原封不动到四 ...

本来我是想,有小伙伴喜欢我的包子做头像,我就没有用LOGO之类的,但是没办法啊,人心不古,我只好找团队加LOGO和全屏水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逆水寒

GMT+8, 2017-12-13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