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39356|回复: 239

[新闻] 这届血河对操作要求超高的,不仅帅而且还很难

  [复制链接]

1150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白帝城南 于 2018-6-14 13:05 编辑

键盘这种东西,敲烂了也不会心痛对吧!
​​各位少侠们好,我是今天的主讲人血河老师。
自从加入自在门,我便在碧血营里修习武功。碧血营是保卫大宋的精锐武装,常年驻扎边陲,陪伴我们的只有无尽黄沙、鲜血、黑夜。血与火的印记,永远地烙印在我们这个流派身上。
006iu57Xly1frs2q9kmu5j30ym1hckjl.jpg
血与火的流派

​原来碧血营里只有我们血河和铁衣两个流派,营里全是男弟子,在逆水寒江湖里是出了名的和尚庙。不过最近我听到风声,我师妹可能马上也要下山啦!

006iu57Xly1frs29xqv84j30rm0gjkak.jpg
传说中的师妹



​激动的我是根本睡不着哇!赶紧趁着月色耍几套枪法,以后一定要帅帅地见师妹。

006iu57Xly1frs2aa3o6lg30dw09qx6p.gif
师妹我帅吗?


006iu57Xly1frs2aa0asmj306o06oq33.jpg


师父常说,不帅的血河,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我深以为然。和神相弹琴撩妹的那种帅不同,我们血河的帅体现在操作上,比如在战场一骑绝尘、寒芒四射,秀敌人一脸,那才是血河的浪漫。

006iu57Xly1frs2awgkq3g30dw09qqv5.gif
月下突阵



​血河的招式是最灵活多变的,也是最难的。我们有三个基础枪式:刺、挑、扫,根据不同的顺序施放,可以打出不同的枪法连招。

006iu57Xly1frs2bxp3sig30b407su0x.gif
基础枪式


​常见的枪法有:
星芒枪法:刺刺刺
卷云枪法:挑挑挑
霸者重枪:扫扫扫扫扫
龙门枪法:刺挑
金蛇枪法:刺扫扫
……
…………

006iu57Xly1frs2dav053j30b406udgy.jpg


血河练着招,中途甚至想来一段freestyle
操作起来真的很难,一不小心就只剩下帅了

通过不同的基础枪式排列组合,可以打出非常多种枪法连招。有的是用来控制,有的用来疯狂输出,也有的用来保护队友。套路千变万化,需要非常高的武学境界才能驾驭。

006iu57Xly1frs2e4dz1zg309606wx6p.gif


境界不够的话,连NPC都会无视你……

听上去是不是非常难?难就对了。

为了让血河的操作更难一点,同时也为了让血河更厉害一点,二测后我们还为血河新增了一个技能,叫“烈焰枪”。血河以熊熊怒火点燃长枪,强化下一次攻击,让下一击拥有更强的攻击效果和更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

006iu57Xly1frs2ehdmj0g30dw09qx6p.gif
吃我烈焰枪


​这里要划重点了,烈焰枪可以在任意时间释放,而且不会中断枪法连招。听明白了吧!意味着你可以在连招的最后一击前激活烈焰枪,打出一记怒火滔天的终极斩杀!

006iu57Xly1frs2ewoue2j307g06saa1.jpg


​聪明的小朋友举手了,说:“血河老师,难不倒我的,连招再复杂,我苦练一个套路就完了”。

错!已经决定了要刁难大家,怎么会让大家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机会呢?
所以我们又新增了一个更加“硬核”的被动技能:血河每次用不同的连招命中敌人时,就会叠加枪魂。当枪魂叠加到一定层数时,就可以释放枪魂爆发技,这个爆发技,绝对值得血河们噼里啪啦按半天键盘。

006iu57Xly1frs2f5452tg30dw09qx6p.gif

​所以我的血河兄弟们,不管是战斗的最终输赢如何,咱们血河战斗的观赏性都是一等一,不管是屏幕里的角色连招动作,还是屏幕外按键盘的手指舞。

006iu57Xly1frs2gou17og30dw09qx6p.gif


有的小朋友听到这里,已经准备翘课去关注别的流派了。
但正如我开头所说的那样,我们血河虽然操作很难,但是我们帅啊!


006iu57Xly1frs2guwd0sj306o06o3yx.jpg


​我们是整个逆水寒里唯一可以骑马作战的流派!
金甲铁骑,长枪突阵!就为了这一瞬间气壮山河的帅气,按废一两个键盘我觉得都是值得的!


006iu57Xly1frs2h1ybdqg30dw09qu0x.gif


​最后,是我前几天在沙场鏖战的视频,大家传阅一下:



最后布置个家庭作业,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全面内测是哪天?请举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0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5-29 14: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6月29日中午十二点

点评

[追梦]巅峰PVP战争帮会邀你一起征战逆水寒! YY群13635193 扣扣群237570403 不定时抽奖,赠送点卡  发表于 2018-5-30 10: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0

帖子

0

醉红尘

2018点亮元宵

发表于 2018-5-29 15: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面内测?包括测试游戏删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帖子

0

醉红尘

2018点亮元宵

发表于 2018-5-29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河小姐姐好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5-29 15: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河难道比碎梦还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万

帖子

0

醉红尘

君子忧道不忧贫。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6月29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774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难不难不重要  重要是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3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5: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河真厉害,我玩神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116

帖子

0

醉红尘

2018点亮元宵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5: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6

主题

67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5-29 1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50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15: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影弄玉 发表于 2018-5-29 15:30
血河真厉害,我玩神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

发表于 2018-5-29 15: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长那么帅,玩个九灵,远程技能轰炸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1

主题

7112

帖子

216

醉红尘

弈剑把酒听秋雨,怎堪江湖梦已远。

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94

帖子

0

醉红尘

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5-29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河就相当于刺客,一般来说刺客类职业对电脑配置,网速,操作都要求甚高

点评

碎梦才是刺客 血河参考武器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20 11:22
血河是战士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9 16: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