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标题: 逆水寒答题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3:52
标题: 逆水寒答题器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9-8-10 22:40 编辑

网页版:逆水寒答题器网页版
助手版:逆水寒答题器助手版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3:54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9-7-12 09:38 编辑

如图
安装方法-我寻不到助手.jpg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3:55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9-8-6 17:31 编辑

[cc]5d49372f6a37ca5a1a5e52bc[/cc]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5:23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8-9-4 22:41 编辑

每周科举除殿试外,题库吻合率百分之九十八,红尘题库吻合率百分百。
此论坛其它的答题器我就不说了,有布局直接照搬我的,有前端完全copy我的,很无语,虽然想写是很简单。题库之前被扒了很多,我能找到确认是从我这里偷取去的证据。
QQ截图20180823233306.png
QQ截图20180823233238.png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9:03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8-9-19 12:55 编辑

每周我都有在优化逻辑和服务器性能,题库都是一个字一个字收集上去的。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19:51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9-8-6 17:17 编辑

.....
作者: 洒墨画无痕    时间: 2018-6-26 19: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丶吓一跳    时间: 2018-6-26 19:59
已收藏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0:00
本帖最后由 小心不 于 2019-8-6 17:18 编辑

.....
作者: 专业打酱油    时间: 2018-6-26 20:01
支持一个 不错
作者: 紫夜づ梦    时间: 2018-6-26 20:01
感谢大佬做出的贡献。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0:03
紫夜づ梦 发表于 2018-6-26 20:01
感谢大佬做出的贡献。

有认可的,就是我的动力

作者: 内少玩杂技    时间: 2018-6-26 20:05
打扰了 66666666
作者: 消失才能出现    时间: 2018-6-26 20:09
已经收藏,谢谢楼主
作者: 雨麻麻    时间: 2018-6-26 20:11

已经收藏,谢谢楼主
作者: 缘沐鱼    时间: 2018-6-26 20:12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
作者: 萝莉控丿板载    时间: 2018-6-26 20:15
已收藏,厉害了,楼主!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0:16
好几星期前就写好了,不过在贴吧发过一直被吞链接,就只能自己的小朋友圈里分享,今天找题目的时候发现了有位大佬写了盒子可以在这上面宣传,然后就尝试着宣传一波,感谢版主大大的不杀之恩,小子唯有竭尽全力完善此为报答!
作者: 精品香烟    时间: 2018-6-26 20:16
这个好。。。。感谢。。。。
作者: 隔壁王哥    时间: 2018-6-26 20:20
没啥用  因为题库不对  反正我看直播看到的问题都搜不到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0:25
题库我会更新的,会一直下去的,以后玩游戏的时候,看到没收录的题目,我会拿小本本记好更新上去的。没有哪一个是一开始就完美、成功的,大家的一声'收藏'、'感谢',谢谢你们的认可,我会加油的
作者: 萧易寒    时间: 2018-6-26 20:29
这个可以有,玩不玩都支持下
作者: LOLOLSLC    时间: 2018-6-26 20:33
这个不错
作者: 新的开始    时间: 2018-6-26 20:43
水一水更健康!
作者: 翳者    时间: 2018-6-26 20:56

已经收藏,谢谢楼主


作者: 好名都让枸杞了    时间: 2018-6-26 21:03
最好加个 在线提交题目和答案的功能,这样大家都能上传,改错,效率比较高,额,我是小白,提个小建议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1:07
好名都让枸杞了 发表于 2018-6-26 21:03
最好加个 在线提交题目和答案的功能,这样大家都能上传,改错,效率比较高,额,我是小白,提个小建议 ...

恩,明天加,一开始我是想,来查题目的,一般没查到也不会有功夫来添加题目的,还是加上,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6 21:09
哇,还可以这样,大大厉害啦
作者: 一把刀刀刀刀刀    时间: 2018-6-26 21:10
大佬 ,想到就真的去做的
作者: 只输一手    时间: 2018-6-26 21:19
感谢大佬做出的贡献。
作者: 天天喝三鹿    时间: 2018-6-26 21:23
已收藏,谢谢大佬
作者: 稀饭小小可    时间: 2018-6-26 21:29
可以可以,支持
作者: 〆﹏渡鸦ゝ    时间: 2018-6-27 01:56
感谢大佬做出的贡献
作者: 大佬缺挂件吗    时间: 2018-6-27 01:58
大佬666,知道迟早有这东西,想不到这么快
作者: 云开    时间: 2018-6-27 02:33
这个实用,给力呀
作者: v_shen    时间: 2018-6-27 04:18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作者: 流夏清风    时间: 2018-6-27 07:56
支持!!
作者: 小脆皮丶    时间: 2018-6-27 08:47

作者: 阿宁    时间: 2018-6-27 09:01

作者: 羽化登仙无极    时间: 2018-6-27 09:02
已收藏,挺喜欢答题这种玩意的,不错
作者: 柳烟烟    时间: 2018-6-27 09:05
虽然我还没进游戏,但是我也来水一水
作者: 赣南鸡王    时间: 2018-6-27 09:55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雪峰    时间: 2018-6-27 10:32
顶一下~~~~~~~
作者: 灬盼若晨曦灬    时间: 2018-6-27 10:36
666已收藏
作者: 风云动九洲    时间: 2018-6-27 11:27
试了下,非常好用,谢谢。
作者: 暖宝宝KOOK    时间: 2018-6-27 12:42
谢谢楼主。
作者: メ清弦で    时间: 2018-6-27 12:49
可以可以可以
作者: 楚秋鸿    时间: 2018-6-27 12:54
逆水寒什么地方要答题?
作者: 萝莉娅    时间: 2018-6-27 13:16
谢谢好东东,必须收藏
作者: 朵小妖    时间: 2018-6-27 13:43

作者: 枫予叶落    时间: 2018-6-27 13:49

水水更健康!
作者: 灵枢素问    时间: 2018-6-27 13:49
找了好久才知道宛田是扇形田。。。。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7 13:57
灵枢素问 发表于 2018-6-27 13:49
找了好久才知道宛田是扇形田。。。。

我把九章算术的题目全部集成上去了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7 13:59
灵枢素问 发表于 2018-6-27 13:49
找了好久才知道宛田是扇形田。。。。

古文没白话文易懂,当看明白了,时间就过了,所以还是搬前人的吧

作者: 高调阔论    时间: 2018-6-27 15:3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狂★刀    时间: 2018-6-27 16:18
55555555555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7 18:14
好名都让枸杞了 发表于 2018-6-26 21:03
最好加个 在线提交题目和答案的功能,这样大家都能上传,改错,效率比较高,额,我是小白,提个小建议 ...

在线提交题目的功能已经上线啦

作者: 狙哥    时间: 2018-6-27 23:12
这个是好东西,果断收藏

作者: 九仙神龙    时间: 2018-6-27 23:1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348912436    时间: 2018-6-27 23:20
神器,跪拜大神
作者: 青衫杀意    时间: 2018-6-27 23:26
点赞 收藏了 加油
作者: 这货大大    时间: 2018-6-27 23:54
                     赞
作者: 桑辞    时间: 2018-6-27 23:56
厉害,赞一个
作者: 溟猫    时间: 2018-6-28 00:09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作者: 好名都让枸杞了    时间: 2018-6-28 00:16
小心不 发表于 2018-6-27 18:14
在线提交题目的功能已经上线啦

再加个改错功能吧,每个人都可以直接改或者只要支持的人到几个就可以直接改,这样你也不用盯着改错了

作者: AC1899    时间: 2018-6-28 00:18
已经收藏,谢谢楼主这不错
作者: 绵绵敲可爱哟    时间: 2018-6-28 00:43
很厉害的样子 码一下
作者: 天江衣    时间: 2018-6-28 01:23
谢谢大佬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8 07:00
好名都让枸杞了 发表于 2018-6-28 00:16
再加个改错功能吧,每个人都可以直接改或者只要支持的人到几个就可以直接改,这样你也不用盯着改错了
...

恩恩,我想想什么方法可行,加个提醒错误的功能,然后给个正确答案,但是得审核后才能通过,这样可以防止有人恶意攻击了,今天写写看

作者: 苏锦瑟    时间: 2018-6-28 08:32
给大佬顶一下!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8 14:46
天江衣 发表于 2018-6-28 01:23
谢谢大佬

谢谢认可。

作者: 八把大砍刀    时间: 2018-6-28 15:32
666666999999
作者: 今天是立夏    时间: 2018-6-28 15:51
谢谢楼主,收藏了~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8 17:25
八把大砍刀 发表于 2018-6-28 15:32
666666999999

有六个6翻了

作者: 苏黎在江湖    时间: 2018-6-28 18:55
大佬牛逼
作者: 攸魅    时间: 2018-6-28 19:01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丨陌丨    时间: 2018-6-29 00:34
111111擦擦擦
作者: 如果·    时间: 2018-6-29 00:37
已收藏了谢谢LZ辛苦了
作者: Goo    时间: 2018-6-29 00:40
谢灵运
作者: 忘川童子    时间: 2018-6-29 00:42
我怕你回头上锁,已经复制粘贴了……
作者: 蝶落凡尘    时间: 2018-6-29 00:53
还不会用看看
作者: 我和小伙伴    时间: 2018-6-29 05:5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9 06:33
Goo 发表于 2018-6-29 00:40
谢灵运

咋了,刚百度了下,并没有错

作者: 白衣翩翩丶    时间: 2018-6-29 07:05
谢谢楼主,给你点赞
作者: 梦若浮生    时间: 2018-6-29 07:16
看帖是一种习惯,回帖是一种态度,顶贴是一种美德,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作者: 抗揍    时间: 2018-6-29 07:25
有人说我水,我只能说水是生命的源泉,我们都需要它。
作者: 脸某人    时间: 2018-6-29 07:38
感谢大佬作出的贡献
作者: 枯荣丶    时间: 2018-6-29 08:40
打不开呢                           
作者: 何处    时间: 2018-6-29 08:52
是科举么,
作者: Raiden    时间: 2018-6-29 09:08
现在点进去是ERROR了,
作者: 无醉    时间: 2018-6-29 09:12
打不开,什么鬼 ,
作者: Mac酱油    时间: 2018-6-29 10:26
打不开,挂了么
作者: 欧哟哟    时间: 2018-6-29 10:43
123123123123
作者: 我挺正经的    时间: 2018-6-29 12:12
打不开
作者: 就是爱上你    时间: 2018-6-29 12:15
622与629服务器优劣对比,哪个更好?好在哪 ,坏在哪,求楼主速回在线急等
作者: 小布火    时间: 2018-6-29 12:38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作者: 吾以桃花赊春风    时间: 2018-6-29 13:11
怎么用?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9 14:54
就是爱上你 发表于 2018-6-29 12:15
622与629服务器优劣对比,哪个更好?好在哪 ,坏在哪,求楼主速回在线急等

啊啊啊,我今天在优化答题器,才刚刚弄好。。。622的今天估计也要排队,我刚刚挂上去,要排好久,我就换区了,在烟雨江南

作者: 小心不    时间: 2018-6-29 15:01
Mac酱油 发表于 2018-6-29 10:26
打不开,挂了么

....上午在做防攻击,然后写了个bug进去,才发现。。。。现在好了

作者: U空    时间: 2018-6-29 15:47
支持一波




欢迎光临 《逆水寒》官方论坛 (https://n.netease.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