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2259|回复: 56

[交流] 关于碎梦增强

[复制链接]

4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三句话就打发了日夜期盼的碎梦玩家,也不知道具体哪里增强了,求大佬科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

点评

其实并没有加强,只是给大家一点心理暗示,其实高端本还是秒T梦碎  发表于 2018-7-12 1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但是登上去应该就知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5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差不多快被网易气死了,真会玩。。。上去看看吧。难受

点评

这尿性上次更新不就明明白白了么。看看上次更新说的什么:  【碎梦】修正十击技能有可能会出现没有动作和特效的问题。[/backcolor]   【碎梦】碧血丹青调整:[/backcolor]   降低了10%的技能总伤害,使得这个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2: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碎梦隐藏属性可能就是 受到伤害增加 给取消了 又不好意思明面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知道呢 上去找个BOSS挨一下试试

点评

貌似就是原来boss打你2w血,现在打你1.9w血。比以前能多抗一点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碎梦挺强的啊,我玩个血河,天天被碎梦秒

点评

没有哪个职业PK和副本都强势的。都全面了还要别的职业干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3 03:46
PK是挺强的额 但是PVE不行啊 脆 而且打不过同装备同手法的血河九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下释放技能时间就好了,大部分碎梦猝死都是断招CD,技能又在释放打断不了躲不了技能死的。看看百裂千击和月轮的释放时间和伤害吧,下个战场在空中唰唰唰打个3-4秒才打2000不到的伤害落地成盒

点评

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37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7-12 0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承受伤害减少,给你减20%承受伤害就够不错了,又不是让碎梦变超级亚赛人。以前走位错误吃BOSS大招满血秒,现在不被秒剩下20%血,增加一次试错机会, 小招掉血更少,这就是加强,当然你继续吃大招小招,该死还是死。

点评

九灵 我还能超越, 血河是真的没一点点可能 今天 缉盗 我3000攻击 跟一个 3200攻击的九灵输出差不多, 我比他高一点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3 06:06
其实碎梦脆无所谓,定位是这样,但是碎梦单体输出打不过血河和九零就很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也是牛B ,, 都不发布数值相关消息 就算是更新公告了  模棱两可的带过就算了。。。 我想知道 我伤害高在哪 我还想知道我怎么个杀人不沾血。。。哦不是我是想知道我是怎么个耐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天华 发表于 2018-7-12 09:49
碎梦挺强的啊,我玩个血河,天天被碎梦秒

PK是挺强的额 但是PVE不行啊 脆 而且打不过同装备同手法的血河九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12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钢管 发表于 2018-7-12 09:54
承受伤害减少,给你减20%承受伤害就够不错了,又不是让碎梦变超级亚赛人。以前走位错误吃BOSS大招满血秒, ...

其实碎梦脆无所谓,定位是这样,但是碎梦单体输出打不过血河和九零就很难受

点评

打不过很大程度就是脆啊,除非操作很牛,那是少数,输出打不出来就是脆的 原因。站不住没输出,所以打不过普遍血河和九零很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37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7-12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梦香 发表于 2018-7-12 10:01
其实碎梦脆无所谓,定位是这样,但是碎梦单体输出打不过血河和九零就很难受
...

打不过很大程度就是脆啊,除非操作很牛,那是少数,输出打不出来就是脆的 原因。站不住没输出,所以打不过普遍血河和九零很正常

点评

同样全程不死 血河输出基本和碎梦相当,血河操作复杂程度不清楚,反正碎梦肯定累不停的连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8:13
宗三野队不要,固定队也是噩梦,爆发的时间都不够,中间还得拿刹那抗伤害,慢了就GG,打的手指抽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2 1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9

帖子

0

醉红尘

逐鹿中原—苏铭

发表于 2018-7-12 12: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但是现在不让发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12 1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头关爱背后挨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不良信息举报|逆水寒

GMT+8, 2019-3-24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