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1427|回复: 31

[公告] 9月13日游戏服务器维护时间公告(所有服务器已经开放)

[复制链接]

146

主题

261

帖子

0

醉红尘

逆水寒开发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试剑天下

发表于 2018-9-13 07: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8年9月13日  08:00至10: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

      预计维护时间是2个小时。如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顺延。请玩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7: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沙发,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

帖子

0

醉红尘

发梦二党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07: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公告,真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7

帖子

0

醉红尘

发梦二党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07: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慢就算了,还没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

帖子

0

醉红尘

发梦二党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0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能不能提早点发,还以为不维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92

帖子

0

醉红尘

三指弹天

Rank: 2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9-13 0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去看看哪个游戏更新预告和维护公告有你们这么慢?天下周3维护,周1出预告,周二出公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

帖子

0

醉红尘

发梦二党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07: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更新点有用的吗?不是家园就是情缘,你们做个游戏整天跟搬砖党打游击。不想想正儿八经的游戏内容,出点像样的副本。别拿些东拼西凑的英雄本糊弄人,那点奖励打的兴趣都没有,搞个英雄舞阳城,强制玩家氪金才能达到通关面板,你们快黄了呀。。。这游戏你们要是把搬砖党给克制烦了,真就到了凉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0

帖子

0

醉红尘

发梦二党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07: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点正事吧,4年多时间就做出个舞阳城出来?你们当这是手游,一个副本可以打两年?就这点游戏内容。。。感觉都不如手游丰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8: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内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8: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 the 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0

主题

3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9: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给奶妈一点面子,估计就是没有奶妈职业来吐槽你们就不重视了,更新一次削一次,暗该就不说了,还特么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红尘改的是不是有病??是不是有病?? 星期天刷新红尘点,星期六晚上考完试才能拿到够买红尘商店东西的红尘点????!!!!!而且特喵殿试有多难??那些看都看不懂的题,你们特喵的觉得所有玩家都是高材生嘛??还总体提高获取红尘点??逗我们玩家呢吧?这是要我们从此告别红尘商店啊,每次更新都搞些没用的东西,真的是有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更新的欲望,只有卸载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醉红尘

一表人才

发表于 2018-9-13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好好的更新下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逆水寒

GMT+8, 2018-11-20 07:0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