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3682|回复: 22

[副本] 无血河队伍轻松通关宗师三

[复制链接]

2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14: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最近帮会很多同门说宗师三难打,固定队没血河通不了,成就都拿不到。。
我的固定队也没有血河,原因就是我们那常年都出三命中武器的非酋碎梦是我们帮会大当家,威胁我们说如果我们踢掉他,他就让我们去帮会领地看大门。还说自己是逆水寒科学家,我呸。。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实验过晚上大部门方法,包裹碎梦替死,90强吃,虽然碎梦一直死我很高兴,但是容错率都挺低的,因为我们的手残奶妈和神像跑毒偶尔还会猝死。最后逼急了的我们,一怒之下开荒到3点,终于总结出一个懒人打法。。此方法已经让我们连续三周三把内过宗师三,分享出来大家尝试下。
我们的配置:本人铁衣,一奶,一碎梦,一90,2神像,平均分4不到。
要求:珍品四合汤一个,小BUFF药随缘,跑毒尽量尽量尽量不要死人
核心技能:铁衣铁壁  ,神像风墙。铁壁CD25秒,神像风墙CD30秒,而BOSS的蛊毒释放时间正常,注意啊,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也在30秒左右。。对 左右。。
具体打法:
  这个BOSS的灭团技蛊毒,描述我就不多说了,打过的都知道,没打过的可以先打2遍感受下,最主要的是它是个飞行技能,那么对于我们会敷吸的江湖来说,你会飞行,我就可以挡,所以铁衣的铁壁和,神像的风墙效果就出来了。
清小怪,刷BUFF,嗑药,开打
  我一般是力劈开怪,(最主要的原因的是没冲锋,所以要大跳开怪,不是很厉害,但是我觉得很帅),力劈,嘲讽(话说那个嘲讽技能叫啥来着),然后这个时候重点来了,铁衣直接铁壁,神像直接风墙,远程到风墙后面站着,这个时候如果BOSS出蛊毒,你就会听到“叮”的一声,恭喜你,第一波就挡住了,远程是不会中的, 铁衣因为有铁壁也不会中的,你如果要问碎梦的话,呵呵呵呵。。
  当然也不是说碎梦中了 就没有办法了,如果真的脸黑就点了碎梦的话,我们一般会让DPS传一遍,最后90单吃一波,增加一些伤害。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上去我们技能开了,结果BOSS不放蛊毒,对,这个BOSS放技能顺丰的鬼畜程度,我都不想吐槽了,白浪费一轮技能,这个时候也不要慌,第一个蛊毒放出来以后,要开始30秒倒计时,最好有个除了这2个核心技能以外,CD20-30秒的技能,这样好观测,等第一个蛊毒放完25-30秒的时候  ,再开铁壁风墙,一般都可以挡住第二波。

只要能挡成功一次,就进入这个循环了,一般铁衣技能好了,就喊一声,然后一起开技能挡,绝大部分蛊毒是可以被挡掉的,如果没挡掉,就传一波,90单吃,不行就让碎梦单吃去送死。。

这样打法的好处是容错高,因为碎梦可以不用不停死,所以哪怕手残DPS跑毒死了,也有机会能给他拉起来,坏处就是因为不传毒,DPS没有那么高,BOSS容易狂暴,不过这个BOSS狂暴了也没有那么可怕,至少没有缉盗的BOSS狂暴那么可怕。铁衣慢慢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总结:尽量挡,挡不住就传,传不了90吃,90吃不了就让碎梦去死。

最后祝大家早日通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4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7-27 14: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14: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上班偷偷写完没检查,好多错别字,大家将就看哈。。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14: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搞笑!直接让碎梦送死!碎梦好可怜啊,心疼碎梦一秒!多都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这样,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15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16: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暖阳 发表于 2018-7-27 14:48
哈哈哈!好搞笑!直接让碎梦送死!碎梦好可怜啊,心疼碎梦一秒!多都不给 ...

让你进队就不错了,别那么多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18: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碎梦,铁衣点名跑毒我上去输出都会被毒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2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灬阿木木 发表于 2018-7-27 16:52
让你进队就不错了,别那么多意见,

我不是有意见!只是觉得碎梦好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23: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血河上去纯粹旅游。。。一局下来放了2个不屈守护,上去打怪还不让我打。。我就在旁边看风景,,然后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7 2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更新之后 神像的风墙和铁衣的铁臂不能挡毒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音绕梁梦 发表于 2018-7-27 23:40
不是说更新之后 神像的风墙和铁衣的铁臂不能挡毒了吗?

可以挡的,这个是技能机制问题,但是要把我好时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vformat 发表于 2018-7-27 23:33
其实我血河上去纯粹旅游。。。一局下来放了2个不屈守护,上去打怪还不让我打。。我就在旁边看风景,,然后 ...

哎。。心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打了 感觉真的不难。可惜没过。真的感觉攻击不够是过不去的原因吧。我是T 有个好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1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云无悔 发表于 2018-7-28 10:52
昨天打了 感觉真的不难。可惜没过。真的感觉攻击不够是过不去的原因吧。我是T 有个好奶。 ...

其实只要DPS不是特别低,磨合好一点,不无谓减员的话,就算狂暴了,放放风筝也是可以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我们区我玩的就是碎梦,打次宗师3让你看看什么叫dp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