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柒夜

[公告] 攻占舞阳城!教你如何怼逆水寒里最凶猛的boss(上)

[复制链接]

13

主题

21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18: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雪涙寒 于 2018-7-28 19:35 编辑

难不住有手法的玩家,却难得住九灵这个职业,九灵4000+大功都不会有人组,别的职业4000+都过老4·混老5了,然而一群九灵都在副本门口叫求组,真希望策划多看看游戏内的玩家情况,而不是活在自己的想法中。  这是我刚刚组队时遇到拒绝我的其中之一,绝非演的。
oooool.pn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1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一堆官兵围着,好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1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紫薯 发表于 2018-7-28 17:53
我也想说,说了再多攻略,我们9灵也只是孤儿职业,还可笑的事,官方居然说是高输出DPS一个副本不要的职业 ...

打难度本进团的资格都没有的职业·官方也有脸说的DPS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1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雪涙寒 于 2018-7-28 21:18 编辑

打难度本进团的资格都没有的职业·官方也有脸说的DPS职业?策划真以为逆水寒DPS中只有九灵了吗?所以觉得别人一定会组九灵吗?难度本宝宝一碰就死····舞阳老三开始各种没人组·4000+大功别人完全看不上。别人宁愿组一个3500的神相,策划醒醒好吗?九灵就是一个做日常的职业好吗?虽然有爆发,但是难度本被副本的机制限制了,你策划出这样的职业是来搞笑的吗?知道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意思吗?改一下宝宝不传递技能很难吗?改一下宝宝在难度本中不是一碰就死很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本考虑过聋子的感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过耳背的人感受吗!23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好想问一下,战斗状态下,怎么二段跳,打的敌人没血了,人家二段跳就飞的我追也追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0

主题

28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8 2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90 真的飞了。策划。估计是脑子被他妈 尿淋多了。。。我武器8300分。全攻击属性。没有一条 不是加攻击。  4000多大功。 舞阳只能混野人打老1和老2。。。。。老3就开始不让进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1

帖子

1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9 08: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烹饪等级已经27了,开始没有更高的配方了,什么时候能出更高级的烹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9 08: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排队,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3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9 14: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本考虑过聋子的感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9 15: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贞子 发表于 2018-7-28 20:21
考虑过耳背的人感受吗!233333333

也没考虑过普通话带方言的人,所以玩游戏一定要从小学好普通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12

帖子

0

醉红尘

大宝宝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7-29 1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29 15: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三灭的是不要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