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CC丶翻水水

[副本] 【挑战舞阳城】超详细舞阳城老四红衣巡使攻略,伤害竟然还溢出1分钟

[复制链接]

3

主题

10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0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跳舞感觉好中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7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0 15: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CC丶翻水水 发表于 2018-7-29 11:33
感谢楼上各位提供的信息

可能我有什么细节的地方遗漏了

3500+大攻吃BUFF药配合好一样可以过老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1 10: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1 1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幻心叶 于 2018-7-31 11:00 编辑

真社会  BUFF后5000!你咋不去抢呢?  裸BUFF 3600 惜春加广陵散蹭个如梦  低于7000DPS 算我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5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1 1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1 18: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兄 发表于 2018-7-29 10:18
尊敬每个做攻略视频的,但是这个硬件指标给的不太妥当
本人血河站街3400大功,全程打完秒伤在6000-7000之 ...

把这个boss内外防调换过来在牛逼的手法你也打不出伤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31 22: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好,来给你个总结吧,满篇都是暗示你钱,只要你钱到位,啥副本都能快速击杀,降低容错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00: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奶就没必要风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08: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穹劉 发表于 2018-7-31 18:24
把这个boss内外防调换过来在牛逼的手法你也打不出伤害。

这不是杠精吗!
我说把BOSS攻击再提高一倍,你再高的大功也打不过你信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7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服3400大攻秒伤6.7k秒伤的,是因为只放了一个技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5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20: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播稍微区别一下穆桂英流的血河和姜维流血河吧,虽然穆桂英流,虽然现在是被削了,但是现在还是不可小觑的,穆桂英流大攻有3400以上,说明玩家在角色上力量上有大力的修炼了,可能面板力量都有170+的了。但是攻击却依然是3400左右的。这现象是正常的。

但,如果看低了穆桂英流攻低,那是不对的,如果武器攻速在1.05以上,妥妥的打出6000-7000或者更高是也是有可能的。

像我,紫杆分块的穆桂英,攻速1.08.....打起来是疯狗模式,我觉得打这老四是妥妥的。

事物还要分开看待,如果真的全要求4100,那4100攻的穆桂英流绝对是土豪级别的,这样要求会导致大量的平民穆桂英流不能进本的。要重搞武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21: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和我说话?你真的要和我说话?你确定自己想说吗?你一定非说不可吗?那你说吧,这是自动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 08: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那些3400 3500打老四秒伤六七千你们是在逗我吗。。我各种buff加上4000外功出头也才6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 08: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兄 发表于 2018-7-30 12:37
你说的站街面板吗?满BUFF开天伤我也有4000+,站街确实只有3400昨晚刚打的4号秒伤6600+,因为最高打过700 ...

3600血河最高打过7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