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柒夜

[公告] 《逆水寒》8月2日更新维护预告

 关闭 [复制链接]

7

主题

291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8-8-1 15: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九灵终于可以看到老三长啥样了。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5: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雪~ 发表于 2018-8-1 15:35
你回复我的这条我说的有错吗?
你如果又想拉回副本来讨论,我也可以和你讨论,不吵架,乖别着急
你好好想 ...

首先,我没有说神相一直是爸爸
我的观点是
他在pve中的伤害偏低是正常的
其次
神相在走位躲避技能方面上,肯定次数要比近战少吧?
那请问,为什么还要求输出比近战高呢?
那还要什么近战,神相团了解一下?
就输出技能上,神相就蔡琴而言,输出方式最高的怕是一指禅吧,中间偶尔夹杂一个羽碎
如果有更高的输出方式,我想请教一下。
而且近战在输出的同时,还需要移动位置
这样的操作难度就高了很多
远程这种需求也会少很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36

帖子

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深丶奈何无效 发表于 2018-8-1 15:49
首先,我没有说神相一直是爸爸
我的观点是
他在pve中的伤害偏低是正常的

对呀,你这不就是跑到我的观点上来了吗?为什么还要要求输出比近战高呢? 为什么舞阳城都喊要3800大功或者4500秒伤的神相呢? 不就是神相技能伤害弱,伤害底吗?
现在90又加强了,谁还会要神相呢?
你所说的输出方式最高的是一指弹和羽碎,对没错,但是输出伤害和输出方式不是一回事啊
你那么高的方式使用出来,但是打不出来高伤害有什么用呢?

就算他是神相伤害最高的技能,但是伤害比的了碎梦吗?

然后咱们就又说回来了,世界地区喊的为什么都要求神相大功高伤害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5: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雪~ 发表于 2018-8-1 15:57
对呀,你这不就是跑到我的观点上来了吗?为什么还要要求输出比近战高呢? 为什么舞阳城都喊要3800大功或 ...

那不就好了嘛
说道现在就是神相的定位问题啊
操作的简单带来的就是要求他的装备好
没毛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雪~ 发表于 2018-8-1 15:35
你回复我的这条我说的有错吗?
你如果又想拉回副本来讨论,我也可以和你讨论,不吵架,乖别着急
你好好想 ...

仔细看了下 你跟另一个人的争论,觉得没必要讨论了::::他觉得神像输出循环 就是简单的红衣云裳+广陵散+一键平沙落雁或者穿插几个羽碎,1)要么说明他没玩过神相,没资格贬低神相;2)要么他玩过神相,但对技能的理解 与你(以及技能设计人员)有非常大的偏差,更没必要激烈的争论。——————本来是讨论帖,希望改进技能设定,讨论着讨论着变成了 贬低神相输出无脑,那一些大牛们不停地测试输出,不停地改变手法,他们是闲着没事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36

帖子

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深丶奈何无效 发表于 2018-8-1 15:59
那不就好了嘛
说道现在就是神相的定位问题啊
操作的简单带来的就是要求他的装备好

所以我喊着要加强神相有毛病吗?
你是不是会说 你控制多,保命多,群招多就知足吧?为什么还要给你加强伤害?
那我想问你 CH是给神相了15个技能槽还是20个技能槽?
那些技能我都放上去了?就算你给神相100个保命技能,100个控制技能,你都放不上去用,和没给有区别吗?
你是不是又想说  起码你们有100个还有的挑选,我们就1个?  那我问你  保命技能和控制技能最终达到的目的有区别吗?
唯独只有伤害最终打出来才有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636

帖子

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不入地狱 发表于 2018-8-1 16:02
仔细看了下 你跟另一个人的争论,觉得没必要讨论了::::他觉得神像输出循环 就是简单的红衣云裳+广陵 ...

他要是给神相15个技能槽或者20个技能槽,然后有人喷神相控制多,保命多,我连P都不放一个。问题是你给那么多我用不了,和其他职业哪有区别
没玩过神相的人是真的不了解,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303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不入地狱 发表于 2018-8-1 13:45
就技能伤害介绍来看,我们神相伤害最高的技能是近范围攻击技能(譬如剑胆),远距离伤害不高...
在PVP和P ...

群战的时候看着得分的都是神相,单挑的时候被打的GOU一样没人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区能再开几个吗?想重新练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雪~ 发表于 2018-8-1 16:04
所以我喊着要加强神相有毛病吗?
你是不是会说 你控制多,保命多,群招多就知足吧?为什么还要给你加强伤 ...

为何要加强?
神相现在虽然打的输出可能不如其他人
但是他的团队作用也很强啊
难道神相就应该操作简单、输出还很高。pvp,pve都很强?
不存在的
喊加强还不如改技能机制
我可从来没说你们保命多,位移多,群招多
你要pve打高输出,请你重新玩个号吧
哪有面面俱到的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不入地狱 发表于 2018-8-1 16:02
仔细看了下 你跟另一个人的争论,觉得没必要讨论了::::他觉得神像输出循环 就是简单的红衣云裳+广陵 ...

我没有贬低的意思
我想问一下?
现在有什么新的输出方式吗
虚心请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秀 发表于 2018-8-1 16:06
群战的时候看着得分的都是神相,单挑的时候被打的GOU一样没人看到

哈哈哈哈,这个DOG比喻太贴切了,爱秀兄~~~~当然也有牛逼的铁衣、血河等职业得分也很高,毕竟团战也看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303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不入地狱 发表于 2018-8-1 16:31
哈哈哈哈,这个DOG比喻太贴切了,爱秀兄~~~~当然也有牛逼的铁衣、血河等职业得分也很高,毕竟团战也看配 ...

是的,没开单挑竞赛,要开了神相屁都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5

主题

2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