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3424|回复: 17

[攻略] 关于逆水寒8月9号更新后的舞阳三打法!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1 1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关于8月9号更新后的舞阳三打法!
本次更新琴心血低至60%或者50%秒医回过来加琴心血!

简单大概说下思路,提供给大家一些思路 去常识!比较保守的办法!

我所知道的两种办法!

首先攻外防拉怪这个就不说了还是一样!基本跟之前没啥区别!唯独打法我觉得可能有两种

1、队伍输出比较高,强攻秒医跟琴心在一起,这是帮会兄弟们自己打过去的!

2、昨天我带着帮会人打到凌晨3点,特此写一些思路给大家。

首先第一波大点名前还是跟之前一样打琴心(应该是第2波大点名后归位琴心的血就差不多会把秒医带过来),等琴心血下来秒医过来加血的时候打秒医!(如果输出强力我觉得还是可以打琴心,在此就不再说打琴心的了)所有输出都打秒医,期间躲好羽碎这个不用多说。还要少死人,等第三波大点名归位的时候,如果对秒医的输出够的话,秒医会站在原地不动。(我预计是秒医血掉多少以后 会有多少秒的不动这个状态,打了几次都这样!)然后琴心就归位了,秒医跟琴心分开的,医生奶好拉琴心仇恨的人,输出也不在琴心旁边,所以不用再管羽碎这个,只要拉琴心仇恨的人别吧羽碎带到输出这边基本羽碎都是拉琴心仇恨的跟奶挡羽碎了!这种状态下就还要 注意一个问题,大点名!谁的大点名还是拉着跑,因为秒医在对面输出这里 ,有输出被大点名的时候就拉到没人的地方,所有人全力输出秒医的话,估计就中一次大点名或者两次大点名的时候秒医就干死了。完了就是琴心!
(个人觉得打秒医这种比较稳妥,而且可以控制少死人!秒医如果跟琴心分不开也得干秒医,最好是大点名结束后归位期间就吧秒医留在对面别让跟琴心,一旦跟琴心大家又要操心羽碎问题!其实不是不会多,很多都是打着打着就乱了。而且有时候羽碎连出两个等!)
还有就是不要责备队友!要坚持不要责备!你会发现打本很激动很开心!
顺便决胜千里服雄风崛起帮会招团结人士一起玩逆水寒!打舞阳!来管理、来妹子、!(小号勿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1 13: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1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95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

发表于 2018-8-12 10: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先杀奶妈杀的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主题

536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懒得打老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4402

帖子

8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去试试,之前都是一两把过。3个秒杀过1.5的血河,2个1.3的碎梦,1个1.0的九灵,3个9000的神相,1铁衣2素问。琴心2波就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8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1: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橙橙子 发表于 2018-8-12 10:54
晚上去试试,之前都是一两把过。3个秒杀过1.5的血河,2个1.3的碎梦,1个1.0的九灵,3个9000的神相,1铁衣2 ...

你们这配置太猛了少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橙橙子 发表于 2018-8-12 10:54
晚上去试试,之前都是一两把过。3个秒杀过1.5的血河,2个1.3的碎梦,1个1.0的九灵,3个9000的神相,1铁衣2 ...

大兄弟,你们这阵容去打英雄本吧,普通本都随便碾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4402

帖子

8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2: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菠萝一刀切 发表于 2018-8-12 11:45
大兄弟,你们这阵容去打英雄本吧,普通本都随便碾压的。

不不不,都是手残,1-5打了70分钟,每次21.30开团,打完一个个都去睡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1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2 18: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橙橙橙子 发表于 2018-8-12 12:38
不不不,都是手残,1-5打了70分钟,每次21.30开团,打完一个个都去睡觉了。 ...

手残能打出那么高的秒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9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3 01: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打卡看攻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3 01: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一下..素问不是不动了..而是当血降低到50% 就会在原地给自己加血。这时候比如铁衣的升龙拳 开山拳等减治疗的技能轮着给素问打上。 然后其他人集火掉素问就OK了。输出稍微高一点的,直接把素问和神相拉一起集火打。注意羽碎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6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3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注意开山拳会击飞能控的BOSS 所以我们集火的时候都是把素问顶在墙边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4

主题

4402

帖子

8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3 08: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聪慧 发表于 2018-8-12 18:06
手残能打出那么高的秒伤吗

都六万多分的,何况老五还有琴魔加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13 1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听懂。。帮会因为没人会指挥老三退了一大半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