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涟涟枫橙

[攻略] 823职业快报,神相封神,近战跌落,碎梦梦碎!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一个六秒,然后马上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碎刷落雁,你怕不是wy请来的逗比。还有上午才加强的凤鸣,下午又给改回去了,你说我们神相要封神,我只表示,呵呵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刺刺刺怎么就放不出铁画银钩……什么姿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你大爷个头,才5个小时~~~~就被改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8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碎:没睡醒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403

帖子

0

醉红尘

2018点亮元宵

发表于 2018-8-23 17: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了2月神相竟然不知道羽碎可以刷新落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瞎几把扯淡,银钩铁画有屁个用,技能伤害提升10%,对怪物伤害提升20%。依旧8秒CD,你指望血河叠枪魂,放这个?秒伤立马下跌20%!!!!脑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1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8-23 1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别的输出职业不克回蓝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5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碎刷你大爷的儿子,把你爸爸刷出来了?你这不是找骂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7: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CH:都爽够了没爽够了我就改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78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9: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碎什么时候刷新平沙CD了,云玩家要有个限度;刷新NM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9: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碎极大概率刷新落雁CD??????????????????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1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呢?不敢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21: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谪星辰 发表于 2018-8-23 15:21
为什么楼主没有提我铁小衣,虽然本身没改,但是CH这次副本改动也算是曲线救国了,对我们就很友好。所以 ...

铁衣真容易被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8-23 22: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这楼主牛B啊 羽碎刷新平沙  呀哈哈 让我笑几年先 你们不要拦着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