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4338|回复: 44

[交流] 【创造逆水寒】《怪咖客栈》四大名捕之逆水寒背景题材原创小说

[复制链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8 2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花彦月 于 2017-3-30 18:01 编辑

怪咖客栈
第一集
北宋末年在繁华的江南榕城郊外有这么一家客栈,叫怪咖客栈。客栈的掌柜是个其貌不扬的人,没人知道他打哪儿来,只知道他三年前来这开了这家客栈,江湖人称花掌柜。客栈的生意并不好,可是门厅确很光鲜。客栈除了这花掌柜的就只有一个打杂的店小二狗蛋了,这狗蛋啊瘦不垃圾的一脸灰。我们的故事要从这客栈开起的第三年说起来。话说这么一天早晨,狗蛋那尖锐的声音在花掌柜的房里响起。
狗蛋:“掌柜的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
花掌柜:“不要吵在让我睡一会儿。幸福的一会儿”。
狗蛋:“掌柜的你还想不想做生意了,你都三年没给我发工钱了”。
花掌柜:“好了,好了,我马上起来,给你挣工钱,你先去开门吧,在把大堂打扫干打扫,我谁后就到”
狗蛋:“那你快点啊”。
花掌柜:“好好”。
狗蛋走后花掌柜才悠悠起来,穿衣洗漱一方,才去大大堂,顺道先去了下厨房,从蒸笼里拿了个包子吃起来,包子是昨天狗蛋去城里买的做为这两天的伙食了。花掌柜吃这这半热的包子想这是时候找个厨子了。不为了狗蛋点工钱也为了自己的胃。
大堂里狗蛋还在打扫,花掌柜吃完最后一口包子从厨房进来。这时候一位姑娘从客栈外跑进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5 金钱 +5 人气 +5 收起 理由
论坛NPC + 5 + 5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主题

1563

帖子

0

醉红尘

心不动,欲自灭。

论坛见证者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7-3-28 20: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应该是创造逆水寒吧。。。。。。

点评

是的刚刚在找活动的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8 20: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2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情总似逆水 发表于 2017-3-28 20:47
额。。。这应该是创造逆水寒吧。。。。。。


是的刚刚在找活动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2835

帖子

0

醉红尘

芙蕖,即荷花。佛法有云,“妙法莲花”。

2018点亮元宵风雪仗剑行论坛见证者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7-3-28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角出场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201

帖子

74

醉红尘

等风来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江湖策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8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集
大堂里狗蛋还在打扫,花掌柜吃完最后一口包子从厨房进来。这时候一位姑娘从客栈外跑进来。
姑娘:“掌柜的在吗”
花掌柜:“在的,在的,不知这位姑娘是吃饭啊,还是住店,我们这有今早刚做的包子,保证皮薄馅香汁足”
姑娘:“我想好好的吃一顿,在好好的睡一觉,我都三天没吃好没睡好了,要是早知道这里有家客栈昨晚我也不用在林子里过夜了,可是我盘绑都用光,不过我可以给你做工抵债,好不好嘛…”
花掌柜:“停停那你说说你叫什么都会些什么吧”。
姑娘:“我叫凉月,大家都叫我月月,我会吃饭,睡觉,逗师傅,偷偷告诉你欧我湿乎乎可厉害了可以一个打半个”
狗蛋:“一个打八个”。
花掌柜一头黑线…
花掌柜:“我这正好想找个厨子,你既然后自己送上门来就给我做个厨娘好了,我这管吃,管住,就是不给工钱,表现的好年底可以给你分红,怎么样行不行”。
凉月:“行行”。
花掌柜:“那还不快去干活”。
凉月:“我都还没吃东西呢”。
花掌柜:“狗蛋带月月下去好好吃一顿大肉包子,在带她熟悉熟悉环境,在找些事给他她做,我去城里转转”。
狗蛋:“好的,掌柜的慢走,月月姐姐这边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7-3-28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转载

点评

可以分享连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8 22: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3-28 22: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尧 发表于 2017-3-28 22:11
能否转载

可以分享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6755

帖子

0

醉红尘

人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我不知道,知遇

2018点亮元宵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8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小说了,期待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864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8 2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0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集
榕城集市内花掌柜东逛逛西瞧瞧好是自在,可是隐隐之中好像总有双眼睛就没离开过他,花掌柜就知道一定被跟踪了还是个高手了,现在逛的差不多了是该会一会他了,来到一处茶摊,要了两杯茶。
花掌柜:“好一座榕城好一座江南名城啊!不知道这位仁兄跟了在下这么久也累了不如一起来喝杯茶”。
洛洛:“兄台好感知,尽然被兄台发现了行踪”。
花掌柜一头黑线
洛洛:“小生洛殷愁,不知这位兄台可是怪咖客栈的花掌柜”。
花掌柜:“正是,不知这位洛兄弟有何指教。”
洛洛:“不敢,不敢,你叫小生洛洛就好了,小生无意冒犯花掌柜只是有一事相求”。
花掌柜:“不知何时事”
洛洛:“小生一事无成,想在花掌柜手下讨个活做”。
花掌柜:“这…”
洛洛:“我可以不要工钱,只要给口饭吃就行,在有个能遮风档雨的地方睡觉就行了”。
花掌柜:“诶!看你这么诚恳有是个读书人的份子上你就来给我做个账房先生吧”。
洛洛:“花掌柜你真的是我的大恩人啊,哈哈”。
花掌柜:“走吧,跟我回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7-3-29 0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蛋蛋  我的狗蛋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599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0: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0

帖子

0

醉红尘

2018点亮元宵

发表于 2017-3-29 1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2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集
怪咖客栈内依然一个客人都没有,狗蛋和月月在扯淡。看到花掌柜回来连忙招呼。:“掌柜的你回来来啦”。
花掌柜:“来给你们介绍下这是新来的账房先生”。
月月看到洛洛后惊讶的道。“傻洛子怎么是你”。
洛洛笑呵呵的到:“月月我们真有缘啊,不管到哪兜能遇到”。
月月:“呸,谁和你有缘了”。
花掌柜:“你们两认识啊”。
月月:“鬼才认识他”……说完就跑去厨房了
狗蛋一脸憨厚的向洛洛打了个招呼道:“傻骡子”。
洛洛听到连忙道:“打住,打住,你可别学那小丫头片子乱叫。小生叫傻洛…呸,呸,呸,小生叫洛殷愁,你可以叫我洛洛或,小洛子都行”。
狗蛋听了点点头道:“小的也没什么正式的名字,你就叫我狗蛋就好了”。
洛洛:“狗蛋”。
狗蛋:“小骡子”
花掌柜:“咳咳,你两别在秀恩爱了,还不快去干活”。
狗蛋:“小骡子,这边走我带你去熟悉下客栈的环境”。
洛洛:“好好,花掌柜那我先去熟悉熟悉”。
花掌柜:“去吧,去吧”。
看这他们两拉拉扯扯的下去花掌柜感慨道:“那夕阳下的奔跑,是我失去的青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