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幼白

[公告] 【逆水寒移动版】全新上线,赶快来体验吧!找bug有积分送!

  [复制链接]

90

主题

1087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洢木 发表于 2017-3-29 14:42
没有回贴提示  能改一下吗

没有回帖提示是指什么?别人回帖短消息通知吗?

点评

是的 别人回贴了 都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21:33
难道我的帖子回复格式不对么..。 没办法 总是会和一些词汇冲突的.. 就得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201

帖子

74

醉红尘

等风来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江湖策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幼白 发表于 2017-3-29 15:10
没有回帖提示是指什么?别人回帖短消息通知吗?

难道我的帖子回复格式不对么..。 没办法 总是会和一些词汇冲突的.. 就得审..

点评

审核是因为写了一些敏感词汇~所以被审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087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十三 发表于 2017-3-29 15:11
难道我的帖子回复格式不对么..。 没办法 总是会和一些词汇冲突的.. 就得审.. ...

审核是因为写了一些敏感词汇~所以被审核了~

点评

恩恩~  发表于 2017-3-29 15: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2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风雪仗剑行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槽  围观围观~

点评

好看!比以前那个好看太多了也比APP好看,用着也很爽,以后手机上都可以不用APP了,直接网页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35
好看吗?  发表于 2017-3-29 1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一笔淡墨染,寸缕青衫寒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咯啦咯啦咯啦我来了

点评

么么哒~  发表于 2017-3-29 1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5110

帖子

0

醉红尘

AI要看女装大佬→_→

2018点亮元宵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川 发表于 2017-3-29 14:43
好吧幼稚又白痴的幼白最美

苏哥666

点评

你是十三哥,忘川是苏哥,他的QQ名开头跟你一样,都是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6:25
我咋啦!  发表于 2017-3-29 15: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201

帖子

74

醉红尘

等风来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江湖策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十三 于 2017-3-29 15:52 编辑

测试机型:苹果7P
测试环境:WIFI
测试浏览器:UC

错误 2
# 流程复现:
1、首页点击左上角「漫画同人」跳转页面「图文显示」
2、右上角切换到「精华」
3、下方显示错误,遮挡内容(特殊情况因为只有一个帖子)
BUG2.jpg

点评

其他已经调整完毕~边缘那个情况应该是浏览器的缘故~我这边看见的是黑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29
这种边缘情况可以不作为处理吧我觉得 也可能是适配问题...  发表于 2017-3-29 1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087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十三 发表于 2017-3-29 15:23
测试机型:苹果7P

错误 2

其他已经调整完毕~边缘那个情况应该是浏览器的缘故~我这边看见的是黑顶~

点评

我调测了小米5的自带浏览器和苹果的Safaci 都是这样的显示...  发表于 2017-3-29 15: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7-3-29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说一个人的时候,温起壶中酒;独倚拜月楼,望着庭中盛放的满院流光;凄冷的冬风定会静静的摇落下一地的相思,只为承载起那些忧伤孤独的过往,在岁月的年轮中不停的刻圈成画;却始终画不到那个所谓的终点。有你的曾经一直潜藏在故事里蔓延着最为凄美的片段,梦中的枯藤已千年不绿;被风吹干后的答案;夺走了彼此记忆中最为动人的拥抱。那些禁锢在心底深处的怅然,冲淡了相聚时的喜悦与快乐;难以掩盖的忧伤中载满了无法清点不舍与难过。 当然我只是来水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201

帖子

74

醉红尘

等风来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江湖策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十三 于 2017-3-29 15:51 编辑

测试机型:苹果7P
测试环境:WIFI
测试浏览器:UC

错误 3
# 流程复现:
1、首页点击左上角「游戏公告」跳转页面「逆水寒宣和告示」
2、左上角图片无,文字显示不全(漫画同人那个虽然已经修复但是文字也显示不全)

BUG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2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风雪仗剑行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南 发表于 2017-3-29 15:16
挖槽  围观围观~

好看!比以前那个好看太多了也比APP好看,用着也很爽,以后手机上都可以不用APP了,直接网页版

点评

么么哒~感谢对我们的认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9 1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1087

帖子

0

醉红尘

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南 发表于 2017-3-29 15:35
好看!比以前那个好看太多了也比APP好看,用着也很爽,以后手机上都可以不用APP了,直接网页版
...

么么哒~感谢对我们的认可~

点评

幼白姐姐这么客气,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哈哈~  发表于 2017-3-29 15: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2616

帖子

0

醉红尘

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上bug,只是需要完善的地方

1.论坛浏览帖子没有评分功能只有点赞,希望增加
0FDF25A953E723A095129787157D80A1.png


2.论坛版块缺少一个议事厅

C8D3AAB39E8D299A8170DC9E4652185B.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人气 +2 收起 理由
幼白 + 3 + 2 感谢反馈~

查看全部评分

人生何处不江湖;说武、说义、说英雄、谁是英雄?数载而后,此情已殁
江湖生涯原是梦;心醒、酒醒、梦不醒、梦归何处?千年已降,斯水尤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8201

帖子

74

醉红尘

等风来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江湖策风雪仗剑行试剑天下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十三 于 2017-3-29 15:50 编辑

测试机型:苹果7P
测试环境:WIFI

测试浏览器:Safari

错误 4

# 流程复现:

1、首页点击左上角「逆水寒 梦起三清」跳转页面点击「子版块 公会招募」

2、左上角图片无,文字显示不全
BUG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人气 +2 收起 理由
幼白 + 3 + 2 收到~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6755

帖子

0

醉红尘

人说,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我不知道,知遇

2018点亮元宵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3-29 15: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变化吗,没发觉啊,我只发觉我居然榜上有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