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425|回复: 13

铁衣发展方向!

[复制链接]

35

主题

19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1 15: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裸防3000多!血量53000!攻击3700!配个大奶pve.pvp挺舒服。前提奶要大!至于防御感觉没用!能达到五羊最低标准就ok.
找个绑定奶吧!尤其是乱斗模式真的很爽!这里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你血量要高!奶量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1 16: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职业装备到评论线配大奶都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59

帖子

1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1 18: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职业带奶比你更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0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1 1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将军李靖 发表于 2018-9-11 18:37
其他职业带奶比你更舒服

哈哈,真相了,楼主没看过神相或者碎梦配奶的,打的你痛不欲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2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9-11 1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铁衣配奶更抗揍啊!性价比比较高。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9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1 2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配置的奶,要是给血河妥妥的无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2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歪歪歪攸 于 2018-9-12 09:21 编辑

乱斗,随便给我个奶  其他啥都不要做  只要风筝挂我身上   杀人没上40个我删号  





(对不起我装逼了,请无视我。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2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53000血量怎么加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3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9-12 1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少装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92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8: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36400!四百炼!三件血!张飞百炼武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3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能遇到仿生人了 4000防 47000血  跳进去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1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7: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群都讨论怎么抗怪  我们群讨论怎么打最高的输出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4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先过舞阳老6和英雄123,或者你帮战120VS120 再或者藏经谷打下每周的叶旗五势力战。你再说你无敌好吧。你就会知道,你这个B再同门面前装的是有多无奈。你就会知道,当你PVP准备力劈跳进人群的时候死在半空中的感受了,你就会知道,铁衣是多么的垃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3

帖子

6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26 0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最强配奶是血河。上马血河挂个奶,冲来冲去打不到,打到就满血跑了!又回来打你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