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满天星

[公告] 【红尘忆梦】礼包上线啦!!专属“醉红尘”,专属称号等你来拿!

  [复制链接]

1148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0-6 0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8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0-6 09: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皈依童话 发表于 2018-9-19 09:44
是不是嗮下庄园就有啊

晒庄园 被翻牌就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38

帖子

0

醉红尘

时光荏苒 白驹过隙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0-6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醉红尘称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04

帖子

6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8 1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限时称号。。。。。好小气啊!不能改永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帖子

1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0-10 1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发帖攒积分才能获得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1

帖子

2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1 01: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话不多说求翻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2

帖子

4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2 15: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称号,置顶帖就这么点回复,我来挽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1

帖子

2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3 04: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帝城南 发表于 2018-10-6 09:19
晒庄园 被翻牌就有哦

我想问问版主们,能被版主重复翻牌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8

主题

1万

帖子

0

醉红尘

红尘忆梦遇见逆水寒江湖水友七夕2018世界杯狂欢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0-13 0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步飞嫣 发表于 2018-10-13 04:00
我想问问版主们,能被版主重复翻牌的吗?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

帖子

2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4 15: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5 12: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回复就有积分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5 12: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积分怎么来啊  而且 攒满积分了怎么换称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5 1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庄园院门要是都可以写对联和牌匾就好了,现在的这个感觉有点小气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0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0-15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7-8级的院门也可以写牌匾,就可以多用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676

帖子

1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庄园达人

发表于 2018-10-16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话说哪个通道可以点进去兑换称号啊-V-~~~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