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白帝城南

【大丈夫不怒则已,一怒则群雄惧天下惊】第一期 铁衣建议统一征集帖!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1.铁衣作为肉盾职业,pvp不肉原因就是没有被动减伤,建议铁甲御状态减伤对玩家有效。这个一点都不过份,对上远程这点减伤远远不能弥补手短的劣势,近战手短肯定要耐打,不然,其实技能上看相对平衡,但是技能上面没有弥补近战手短的劣势。
2.这个是对于所有职业的,就是取消固定技能键位可以自由放置,再有就是允许拖出所有技能。十个技能真的太少了可玩性也太少。
3.减少铁衣技能动作时间,虽然全职业没有技能读条,但是铁衣有只不过不显示而已,你铁衣一个技能恨不得人家打一套了。
如果大家觉得建议尚可请顶一下谢谢。
不充第四点:
4.所有职业如果不刻意穿加内功防御或外功防御属性的装备,两者数值相差无几,以铁衣论,铁衣不应该是外功防御很高,内功防御低么,内功职业不是应该外功防御高,内功防御低么?建议铁衣大幅提升血量成长,血河小幅提高血量成长,铁衣血河提高外功,降低内功防御,增加技能抵挡内功输出。神相九零素问,中幅降低血量成长,《三个职业降低数值不应相同》,大幅降低神相九零素问外功防御,大幅提升内功防御。碎梦,大幅降低碎梦血量成长,小幅降低双防,增加攻击。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7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0: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攻击距离适当加远点,打本次次BOSS位移,BOSS能打到你,你打不到BOSS,你要打BOSS就拱上前去了,然后BOSS就位移了,PVP也是,太近了,稍微灵活点的玩家你根本捶不到,你攻速本来就慢,一靠近还没出拳人家就出攻击范围了,这打毛线。攻速慢我就不说了,毕竟是肉不是输出,但是肉要啦仇恨啊,不给点距离打怪怎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5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铁衣够肉,够耐草,其他的都是浮云,想要输出去玩输出门派去。2:希望自由编排10个技能,而不是流派5个,职业5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用输出换耐操  绝技免伤改成无敌吧 攻击随便削站不住的T不想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快出女铁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BUFF,动作模式必须要呼出鼠标点上去才能看到,就不能把BUFF弄得显眼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铁衣作为肉盾职业,pvp不肉原因就是没有被动减伤,建议铁甲御状态减伤对玩家有效。这个一点都不过份,对上远程这点减伤远远不能弥补手短的劣势,近战手短肯定要耐打,不然,其实技能上看相对平衡,但是技能上面没有弥补近战手短的劣势。
2.这个是对于所有职业的,就是取消固定技能键位可以自由放置,再有就是允许拖出所有技能。十个技能真的太少了可玩性也太少。
3.减少铁衣技能动作时间,虽然全职业没有技能读条,但是铁衣有只不过不显示而已,你铁衣一个技能恨不得人家打一套了。
如果大家觉得建议尚可请顶一下谢谢。
补充第四点和第五点:
4.所有职业如果不刻意穿加内功防御或外功防御属性的装备,两者数值相差无几,以铁衣论,铁衣不应该是外功防御很高,内功防御低么,内功职业不是应该外功防御高,内功防御低么?建议铁衣大幅提升血量成长,血河小幅提高血量成长,铁衣血河提高外功,降低内功防御,增加技能抵挡内功输出。神相九零素问,中幅降低血量成长,《三个职业降低数值不应相同》,大幅降低神相九零素问外功防御,大幅提升内功防御。碎梦,大幅降低碎梦血量成长,小幅降低双防,增加攻击。
5.如果不能开放拖出所有技能,那么请把金刚变为像寸拳一样的F1能,不占技能格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动的秒伤可以改的对玩家有效啊! 那怕只给10%,没有减伤被动,pvp有点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59

帖子

1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将军李靖 于 2018-9-13 10:00 编辑

1.作为一个常年御姿态的铁衣,我不奢求能杀死多少人,只求不要被别人轻易杀死,请参考倩女的金刚甲。
2.套装属性,首饰和防具分开,套装属性也请区分防御型,攻击型。套装多样化更具有可玩性,请参考剑网三。
3.铁衣技能用起来确实没什么手感,适当的降低技能前摇和收招时间吧。降低冲拳的CD,相应的可以降低冲拳的伤害和回复怒气,增加铁衣的操作性和技能连贯性。
4.拳套拳套拳套,这么丑的武器怎么能设计的出来,出武器皮肤可好?反正现在没钱赚的东西你们也不想做,铁衣拳套做一款好看的皮肤出来,我保证你们赚翻。
5.技能栏问题,请移除5+5的限制,移除冲拳必须放在F1-F10的限制,有些键盘F1-F10真的不好按
6.绝技问题,基本没什么用,伤害低,没有控制效果,请增加聚怪聚人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1.铁衣作为肉盾职业,pvp不肉原因就是没有被动减伤,建议铁甲御状态减伤对玩家有效。这个一点都不过份,对上远程这点减伤远远不能弥补手短的劣势,近战手短肯定要耐打,不然,其实技能上看相对平衡,但是技能上面没有弥补近战手短的劣势。
2.这个是对于所有职业的,就是取消固定技能键位可以自由放置,再有就是允许拖出所有技能。十个技能真的太少了可玩性也太少。
3.减少铁衣技能动作时间,虽然全职业没有技能读条,但是铁衣有只不过不显示而已,你铁衣一个技能恨不得人家打一套了。
如果大家觉得建议尚可请顶一下谢谢。
补充第四点和第五点:
4.所有职业如果不刻意穿加内功防御或外功防御属性的装备,两者数值相差无几,以铁衣论,铁衣不应该是内功防御很高,外功防御低么,内功职业不是应该外功防御高,内功防御低么?建议铁衣大幅提升血量成长,血河小幅提高血量成长,铁衣血河提高外功,降低内功防御,增加技能抵挡内功输出。神相九零素问,中幅降低血量成长,《三个职业降低数值不应相同》,大幅降低神相九零素问外功防御,大幅提升内功防御。碎梦,大幅降低碎梦血量成长,小幅降低双防,增加攻击。
5.如果不能开放拖出所有技能,那么请把金刚变为像寸拳一样的F1能,不占技能格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51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0: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与不提有何区别,时至今日我大铁衣门还有多少人?看看这个帖子人数惨兮兮。当初多少同门提了多少好建议,但是反而“水军”,“喷子”。如今支撑我继续在玩的一:还有几个好友,二:看看70封印,三:等转职,三血一耐一气盾防,三攻一耐+元素首饰,换把武器我就是大帝。当年舞阳铁衣与狗不得入内,2个月逼走了一大半同门,迫于压力,舞阳双T,如今的同门们舞阳,仗剑,武林是不是爸爸级待遇?但是记住这是个待遇下有我们一半同门的尸骨,当年弃之如敝履,如今妄想破镜重圆?再结秦晋之好?走了的终归回不来了。要知道一个游戏愿意玩T的绝大部分都是所谓“叔叔”级玩家,这部分玩家不是那么好忽悠的。
昔日江湖饮酒纵马,复愿万里江山黄沙平,今日山林醉倚轻舟,笑看纷乱江湖波澜起。昨日已黄花。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星魂 发表于 2018-9-13 10:29
提与不提有何区别,时至今日我大铁衣门还有多少人?看看这个帖子人数惨兮兮。当初多少同门提了多少好建议, ...

最后的诗写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8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了有用吗!!!!! 论坛里大家已经提了很多, CH看了吗,有反馈吗!!!

铁衣定位是什么? 除了拉仇恨强,其他还有什么?  有防御吗? 有输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提意见吗,现在挺好啊,我非常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3 1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特别丑 可以借鉴一下天刀的丐帮武器  没有霸体技能 希望给怒威不动增加一个霸体的时间 腿短 给游龙 和开山增加释放的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