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059|回复: 6

铁衣怕是要灭门

[复制链接]

6

主题

2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5 0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嗯  龙吟马上出了  
预感6=1不要铁衣时代又要来了
为啥?  大帝完全T的住  龙吟+奶双奶照样奶的活  龙吟还能打打输出
我要你个铁衣干啥你锤30S人家大帝10S搞定  新职业 暂时不做猜测按这KFZ估计刚出来强到爆炸 输出估计跟像现在的神像差不多  奶量 估计目前奶的一半
以后挑战再也见不着喊T的了估计   重回下水道  至于PVP。。。呵呵
算是一波预言。。中了请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83

帖子

6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26 0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改个不带铁衣,BOSS血量+200%,攻击+100%。装备爆率—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5 22: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策划厉害 估计到时候直接来一个 不带铁衣怪物攻击力增加100%,就是不改,就是强制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7 0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披着羊皮的狼 发表于 2018-9-15 22:30
现在策划厉害 估计到时候直接来一个 不带铁衣怪物攻击力增加100%,就是不改,就是强制 哈哈 ...

大半夜差点笑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7 08: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酒瓯来赚个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17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披着羊皮的狼 发表于 2018-9-15 22:30
现在策划厉害 估计到时候直接来一个 不带铁衣怪物攻击力增加100%,就是不改,就是强制 哈哈 ...

策划不敢这样改的,铁衣不多了市场供应不过来,敢这样改PVE直接瘫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9-28 09: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灭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