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白帝城南

[活动] #最佳辩手#逆水寒论坛辩论第三期:支持or反对限制双开打日常

 关闭 [复制链接]

20

主题

649

帖子

46

醉红尘

遇见逆水寒七夕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1-2 09: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老有些不老实的双开跑单开队来混,不知道什么心态,而且神烦这种人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投票都只有66个人了还乱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1: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5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40

帖子

15

醉红尘

江湖水友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11-2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限制双开『警告:注意文明用语!』双开日常,必定有一个是G机的,那么对于同队伍辛辛苦苦出力打怪抗boss加血的队友,肯定是不公平的。坐等官方出合理的手段限制双开日常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0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3: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飞i 发表于 2018-11-1 14:14
论坛都是双开搬砖或者工作室,你在论坛发这个,那注定是搬砖和工作室的投票多了,他们一IP几十个论坛账号来 ...

我就是单开玩家 但是我支持双开
只要不耽误队伍完成任务
否则毫不留情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2462

帖子

3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4: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双开没啥,咱钱多,任性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22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1.你队友总有不在的时候,你可以帮着开
2.如果不能双开那么收入会更少,搬砖党会更少,那么祝贺你你会发现你还是组不到人
3.我双开说明我电脑好,不想让人双开的多半是电脑没办法双开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5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7: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开比单开打的快多了,双开基本40分钟刷完4本,单开不谈组人的时间都需要1个多小时才能刷完~而且双开组人也快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5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斗兼春远 发表于 2018-11-1 14:08
反对,首先打的慢,其次对单开的不公平,大家都出一样的力(有的奶,有的T,有的输出)你出一份就能分俩次 ...

双开的不会组单开的,哪怕不做一条龙了也不会组单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303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得罪不多说,就一点了,单开都想混,反正无论出力多少都一样的报酬,双开就不一样了,都很卖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636

帖子

21

醉红尘

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8-11-2 18: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中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2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问我为什么支持双开,人越少队伍越稳,现在双开有双开队伍单开有单开队伍,单开嫌弃队伍慢的可以选择不上双开队伍,双开队伍如果不是找不到队友的情况下也不想单开的加入,因为单开队伍每天一条龙半路跳车已经是家常便饭,喊着一条龙做完宝藏二连就立马跳车,一言不合立马踢人,然后队友都是弹出框框立马点确认点掉,押镖的也是一样翻车了就喊一条四次的组人,做完自己要做的次数自己跳车剩下队友想做完就又要坑别人CD,现在半路车很难再组到人,双开队伍就不一样因为有两个号在队伍,队伍里的人都会付出双倍的努力在维持整个队伍的稳定,因为我们都知道双开翻车一定会组不上半路队友,再单开组两次人,光组队的时间都够打完宝藏二连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2 23: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正常的话,这游戏单开除了土豪,别的单开玩家,他给网易多少钱了。就你那个破点卡钱才多少。我们这种6开 12开 100开大佬。光6开个体户,每天点卡费就是30多元!一个月我们能给网易固定1000元!。如果是工作室呢?每家工作室1000个角色,连云塞压镖,2元威望费用。 光是这么一个工作室给网易威望钱就有2000多。如果有100个工作室在逆水寒里面,网易每天就可以从工作室中获得利润20万元!一个月随便千万元!网易主要点卡,威望2元。还是来自工作室的大量角色,和土豪投入的钱,从对网易方面开江,我们只讲,你一个单开仔,除了土豪外!你能给网易多少钱呀?你给网易带来多少利润,多少抽成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3 0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尘仙猫 于 2018-11-4 20:55 编辑

双开组双开,单开组单开,没毛病
另外投错了,是支持双开,不是支持限制双开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2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1-3 0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屏蔽真的是把我搞醉了
屏幕截图(2).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荣誉 +5 收起 理由
白帝城南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