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桔子橘子

[闲聊] 【试剑天下】就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觉得试剑天下应该进团,方便素问奶

[复制链接]

33

主题

63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2-10 04: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顺手奶,基本都是杀与被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2-11 11: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龙经常遇到团长瞎鸡儿调团,把我跟小伙伴拆开,这时候我们就会第一时间退团,爱怎么调怎么调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890

帖子

6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8-12-11 1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贴回复是一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62

帖子

3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12-14 07: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看缘分加血的,点到就奶,点不到放个彩翼。我尽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6

帖子

3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1-4 16: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给钱,为啥要无缘无故上赶着奶,奶了之后。不感谢你就罢了,有些自己挂了还会怪你怎么不给加血~~~战场嘛,就认认真真打架,奶好自己人,让傲娇们自己去拼命吧

点评

唉,说是这么说,但玩辅助的就是喜欢辅助别人嘛,看到有人血条不满就不舒服,有人死了就烦躁,想的是给人家刷血,谁知道大爷这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5 14: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9-1-5 14: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静静 发表于 2019-1-4 16:16
不给钱,为啥要无缘无故上赶着奶,奶了之后。不感谢你就罢了,有些自己挂了还会怪你怎么不给加血~~~战场嘛 ...

唉,说是这么说,但玩辅助的就是喜欢辅助别人嘛,看到有人血条不满就不舒服,有人死了就烦躁,想的是给人家刷血,谁知道大爷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