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楼主: 重庆大叔

【血河·三月】问卷调查

[复制链接]

168

主题

116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2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几点哈
作为一个从开服到现在的血河,血河不好近身的问题就是很关键的事,要么就是靠自己速度快,要么就是靠技能可是这俩现在都有问题。
第一,天伤目前的状态就很尴尬,这个技能在野外永远就是个后手技能或者是废的,因为会掉血就相当于给敌人一个免费的减防
我觉得天伤可以改一下,不在攻击状态下天伤开启是不掉血的,这至少可以保证血河不被秒。
第二凌云跃,这个技能有两点,要么改冷却降低冷却时间,要么就给这个技能一定的自动追踪技能
其实这技能玩家看的明白这不就是瞎子的Q吗?瞎子Q的准才能玩的好,但是你要知道这是个3D,敌人更多也更复杂,凌云跃打的准的有,但是那难度很高而且还要面相,
第三蛟龙这个技能,外人是怎么评价的,人家原话是“这个技能我知道用轻功可以躲就是有点费事”这不是打了所有血河的脸吗?凭什么我们的控制不交解控就可以跑?而且伤害还砍了一半?
第四红莲,我一直不懂为什么要削这个技能的霸体,一个有那么长前摇的技能不带霸体那不就是废吗,人家拉个身位或者来个控制,这技能就放不出来,

点评

收到  发表于 2019-3-23 08:16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8

主题

116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2 16: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着楼上说,红莲要么就把霸体改回来,要么把那前三段取消伤害加到后面
最后我看其他人也在说不屈守护这个问题,这有俩问题,第一描述不清,我个人理解应该是技能显示的再加上进阶的百分之五
第二,那技能升级有效果一下线就没了,这技能本身也就加不屈值对自己还有点用,除此之外还有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5 0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崩龙腿改成必中我就升级,血河打不过也跑不过。。。把崩龙腿必中带击飞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5 11: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句实话,PP强不强对我来说不重要,一般不打架,作为一个PE强势职业,怎么越打越弱,一直在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5 1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河身板太脆 龙吟的剑荡八荒减伤40还能移动 蛟龙这种原地不能动的技能减伤才30 现阶段的pvp就是秒人与被秒 没有3v3的属性平衡 铁衣都扛不住碎梦龙吟的伤害 别说脆皮血河 铁骑除了帮战能快速上马以外没什么用 就不能改成铁骑做常驻状态不会下马 所有技能做一套马上的 铁骑改为状态加成属性 同分情况下被神相溜死 被碎梦龙吟秒 打铁衣也力不从心了 以力贯之给的盾挑刺都要戳两套 戳破盾铁衣的控制回得差不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7 06: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体验就是垃圾,流畅感无,技能全改吧,改成DPS就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7 06: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W血河告诉你,你们做的血河不如删除,完全就是垃圾,PVP无任何游戏体验,你别给我们我弄几个宝宝得了,我谢谢你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7 2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我玩的就是飞花的血河 已经有快2个月没上线了快71级吧。。。
血河打副本还行吧。。。 问题是押镖被杀太恼火了。。。  根本无法反抗。。。
其实如果血河属于肉 那也不会特别差。。 但是 我玩的那个时候 都是一套秒。。。 没有攻防数值。。  想打个你来我往 。。 不存在的
导致直接没啥pvp体验 我就没完了  
本来说血河技能看起来是最有特色的一个。。拥有唯一的连招模式。。 可是。。 连招释放速度太慢了  导致pvp毫无作用 特色没有了
凌云跃 唯一的硬控  不锁定。。 尴尬。。 枪龙时间短 距离也短。。。  零零总总就不说了 反正我是没上的欲望 我号上应该还有100元左右的点卡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28 14: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河游戏体验太差,打架真的是弟中弟,还没有走到人家身前,你已经死了!!!!!能不能给点突进的技能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30 03: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每次都是一句已反馈,这都多久了,其它职业都调整几轮了,有血河的事吗?再往前除了削弱有其它的?还是你们真打算放弃血河了?除了打打本,真的一无是处。一把辛酸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30 04: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架各种追不上,控不住,更恶心的还假霸体,打架一点行云流水的感觉都没有,大开大合也没错,但你也得给相应的控制或伤害吧,就比如红莲,招都没打出,要不让人控了打断,要不别人跑了或直接黑屏了,这可是血河的唯一高伤群攻技啊,现在搞得没一点存在感。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3-30 17: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接触逆水寒就玩的血河,因为我玩游戏只喜欢玩近战输出,血河在打本方面我觉得还ok,伤害可以,打449都是我全程抗怪没压力,特别快我作为T秒伤都1万多,唯一没有体验感的就是打群架了,进不了身就死,绝技开到后排下来接蛟龙根本站不住,打又不到抗又扛不住,很难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4-5 19: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看到了,我也来回复一下。
技能:
1、刺挑扫,都很好,但是枪法受限于攻击速度,目前来说,比如一个刺挑,人在半空可能就被别的职业瞬间反控或者一个位移就走了,总之就是动作太慢了;
2、红莲咆哮戟,确实是咆哮戟,但是咆哮的时间太长了吧,放一个咆哮戟第三段还没打出来,就被人打半血了,霸体不霸体的也不说了;
3、追,建议给追一个霸体,这样就不会在追的时候被打断,追也追不了了;
4、凌云跃,第一段没伤害就不说了,第二段太sb了,不说半空被人控,就是打到人也是朝一个细长条的范围打,敌人只要左右走动就打不了人,反而自己被敌人打;
5、铁画银钩,我可以瞬间叠3层枪魂,但还是感觉铁画银钩起手太慢了,而且范围很小,为何龙吟剑气可以和神像一样长,血河的枪气只有这么短;
6、丹心饮意,改的啥jb玩意;
7、枪笼,抬手的时候会被反控,而且就算控到了,别人也可以输出,,我的天,这也叫控制;
8、万夫莫敌,放的时候被秒,减伤是假的吧,不能说技能问题,这是游戏属性问题吧;
9、定魂,像个小媳妇一样跺一脚是啥意思,跺脚就算了,跺完脚还要等一会才能动,难道真要定魂+断招才能玩吗,貌似只有血河解控sb一点可以断招的;
10、铁骑,看其他人回复说过掉头转向太弱智的问题了;
11、崩龙腿,连龙都崩的腿,踢过去别人跟没事一样,是不是有愧这个名字啊,和枪笼一样,啥控制啊,踢过去别人照样输出;
12、天伤,删除吧,血河大弟弟不需要你这10%多的大功,因为在龙吟大帝面前,血河的秒伤真不算啥了。

总结:血河唯一的控制就是挑了,其他的都不能算控制,别说上马的撞和践踏,没人骑马,而龙吟霸霸听说有5个挑飞,还是不同的CD那种,呵呵。
还是那个问题,动作太慢了,做啥都要有个前奏和后摇,其他职业没这么慢的。
PVP垫底,PVE秒伤倒数第四,龙吟,90PVP强势,PVE秒伤也比血河高,别说90秒伤低,那只是别个不想打而已,有血河弟弟当打手,其他职业不需要秒伤。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6 人气 +6 收起 理由
重庆大叔 + 6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2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4-8 18: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么? 开区以来就玩的血河,可以说,毫无体验感! PVP不说了,很多血河兄弟已经说了,PVE也在下降,要干嘛?这职业删除了吧,不然谁玩谁心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4-9 14: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四月了,请问三月大家反映的内容有下文吗?4月问卷什么时候开?我们复制粘贴一下。还有,最近都没花钱,但是在血河榜排名一路上升,想好好玩的血河都转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