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柒夜

[新闻] 6.27逆水寒周年资料片“混江湖”上线,第一批猛料曝光

[复制链接]

6

主题

11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2: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体型修改这个事,还要鸽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90

帖子

31

醉红尘

七夕

发表于 2019-5-21 14: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藏宝阁什么时候出角色交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玩(tu)家(hao)为导向优化会呼吸的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565

帖子

191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素问一出,会出变性吗?以前都是女素问怎么办(:3_ヽ)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素问还用飘带?为啥不用针?

点评

哎果然智障CH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21 1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水蛇山神庙 发表于 2019-5-21 18:24
男素问还用飘带?为啥不用针?

哎果然智障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1 1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水蛇山神庙 发表于 2019-5-21 18:24
男素问还用飘带?为啥不用针?

       你们真的把这个游戏给作死了,真的就算你们现在推出这些个结构改革。有什么用?在根本的结构方向上就错了。我并不是强调自己说的就是对的。但是这个是你们号称自由呼吸的江湖?自由在哪完全没看到。玩家职业固定化。装备固定化 timg (3).jpg 。武器固定化 YY截图20190521184546.png 。玩法固定化。和传统网游有何区别?请你指出来难道就是画面好看?时装好看?也可能这是和开发组无关的事,毕竟运营游戏是策划的事,开发组只管做游戏,但是恕我直言你们做的江湖让我窒息何来畅快。五年就开发出这个水平?我看你们真是最后一款端游了。因为你们已经铜臭所腐蚀了。      难道运营游戏真的只能向你们这样点卡道具双向收费来割肉吗?想赚钱游戏的钱有很多方式。比如加大开发自带交易平台水平让玩家真正的在游戏里自由驰骋开放游戏拍卖、寄售行。实行双向收费运行。等等。这样打金玩家也会有很舒服的生存空间。土豪玩家更可以体验一掷千金的乐趣。解放游戏制度,让玩家互动进来这才是根本。
      timg1.jpg 玩了; 这么多年的网易游戏:真的真的真的喜欢当年的天下贰,想起当年大荒世界的兄弟姐妹们不知道你们现在过的好吗?当年的烟花三月,战歌。小家的伙伴们想你们 u=436976551,3894462567&fm=26&gp=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43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9-5-22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地图虽然精致但是太小了,pk僵硬,贫富差距太大,玩法单一,时装建模很不错,但在上面的缺点下,优点也没那么优秀了,有那个钱重置天下,也许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