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470|回复: 12

[建议] 希望网易官方能出个逆水寒单机版,若出我必定买!!!

[复制链接]

33

主题

32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5-24 11: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    个人感觉逆水寒最有意思的就是它的剧情!隔壁古剑不是也分网络版和单机版么?我觉得逆水寒可以出一个,全主线剧情+部分支线和奇遇,再添些额外剧情,甚至可以借鉴“遇逆”的部分情节!

;    做成单机版,玩家可以通用8种职业且所有职业的装备都可以穿戴,但玩的时候需要手动切换8种职业,同时也切换不同职业装备;情节上改为“三弟”(男角色)和“三妹”(女角色)2人共同下山闯荡江湖,经历邂逅四大名捕、金风六分对决、帮助顾惜朝、驰援连云寨、逃杀之路等情节。

;    摁键操作上,和网游相同,无非增加切换职业和人物的摁键。当玩家操纵“三弟”或“三妹”中的任意一人时,另外一个会默认被NPC操纵。但玩家可以随时切换操纵的人物。

;    游戏里的稀有外观和装备秘籍,可通过关卡内完成任务获得的金钱购买。或“单双人副本”或关卡内“额外任务”获得。

;    如果担心单机被盗版,可以和网易账号绑定一起。单机收费就采用买断制吧,200—300元左右比较合适。如果超过300元,我要考虑考虑再决定是否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3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20-5-25 16: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5-25 17: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水平的单机游戏也敢说卖300?
你若不是拖就是智商需充电
去EPIC和steam看看再来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3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20-5-26 15: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侃大山 发表于 2020-5-25 17:47
就这水平的单机游戏也敢说卖300?
你若不是拖就是智商需充电
去EPIC和steam看看再来说话 ...

我觉得还好吧,300贵了,200我就能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5-27 1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299不能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5-27 14: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问一句,有网游赚得多吗?没有就请左拐......   单机是不可能的!吸血鬼都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3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0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灵云 发表于 2020-5-27 14:53
默默的问一句,有网游赚得多吗?没有就请左拐......   单机是不可能的!吸血鬼都养不起 ...

可以做一个网游附属品,国外3A单机大作很多都不到200,逆水寒这现成的建模配音,做起来成本不会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5-28 0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帖排行第三那个  满世界都是脚本,逆水寒还能走多久那个帖子为什么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3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2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85

帖子

0

醉红尘

江湖水友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20-6-24 0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我GTA5多少买的嘛???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24 0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籁何人舞 发表于 2020-6-24 08:58
。。。你知道我GTA5多少买的嘛???50!

epic免费送不香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1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24 09: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和单机有什么区别????随机自顾自玩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85

帖子

0

醉红尘

江湖水友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20-6-26 1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慕之 发表于 2020-6-24 09:02
epic免费送不香么?

买的太早了,退不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