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家碧玉

[交流] 幸运高真的有用吗一个月测试结果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5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3 0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盏杏花酒 于 2020-6-3 00:05 编辑
永信大师 发表于 2020-6-2 23:28
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咱俩私下里私聊去无脑互相对骂,你能骂赢我,所以就别在这论坛人多的地方和你摆事实讲 ...

我就一句话,要喷就发QQ来,慢慢奉陪,别在论坛乱带节奏,不要扯上其他人,别又来说我开小号,你每次发那么多说实话我根本就没看完过,看得我眼睛花,论坛上这样说太慢了,要说就几分钟说完,不要论坛带节奏,不管是喷还是说道理我让你心服口服,赶紧的QQ发起,论坛上的人都看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6 05: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杏花酒 发表于 2020-6-3 00:00
我就一句话,要喷就发QQ来,慢慢奉陪,别在论坛乱带节奏,不要扯上其他人,别又来说我开小号,你每次发那 ...

如果扒一扒没有观众,那还叫扒一扒么?扒你就是为了把你的行为心态细致的在大家面前好好的抖一抖看大家看看清,懂? 至于私下里教育你,那是你父母的职责,我不是你父母,没这个义务,更没这个兴趣。更何况,你在大家面前都找不到理由反驳不能,私下里你就能反驳了?不要说其它人,这你自已都不信吧?这里打字是打字,QQ打字就不是打字了?笑话! 事无不可对人言,想辩还怕别人听? 还带节奏,笑,你知道什么叫带节奏吗? 连含意都不清楚还在这乱用,估计又是别人说你的词,你拿来硬套吧。装模作样的要QQ号说要喷QQ私下喷,实际上是无言以对了不想在这里出丑又无法反驳,所以故意在这胡搅蛮緾来歪楼。我说您哪,真以为如此生硬的求生欲别人看不出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5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6 1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信大师 发表于 2020-6-6 05:48
如果扒一扒没有观众,那还叫扒一扒么?扒你就是为了把你的行为心态细致的在大家面前好好的抖一抖看大家看 ...

你还真是不要脸啊,在我所见过的人当中没有比你更不要脸的了,不然我也不会在这和你说那么多,因为我真是看你不爽,你这种烂人键狗,不是一副喜欢教人做事的态度就是喜欢扯上其他人来说自己的事,说完还说自己只是发表不同的观点,还说不是道德绑架,一大堆冠冕堂皇的词,还说自己怎么的,你又不会怎么理我这种人,一副我需要巴结你的那种意思,你以为你说那种话我就会要去巴结你,论坛上来了那么几个人为你说了几句你就以为你就是对的,说你自以为是就说我只有自以为是这个词,呵呵,还我在大家面前找不到理由反驳?我反驳你?我是在骂你,知道什么才需要反驳吗?你连做人都不会还在整天在这到处瞎BB,还以为自己混论坛就怎么了,真是笑死我了,既然你喜欢发一大堆让人眼睛看的花那就来,我慢慢和你玩,玩死你这种烂人,你自以为网络带点节奏,吸引了一堆不明真相和一些和你一样的同类人,网络带节奏而已,我也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5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6 11: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信大师 发表于 2020-6-6 05:48
如果扒一扒没有观众,那还叫扒一扒么?扒你就是为了把你的行为心态细致的在大家面前好好的抖一抖看大家看 ...

不发QQ就请你论坛回话回快点,你不是自以为自己混点论坛了不起吗,还扒一扒,把你脑袋扒开我倒是肯定你脑子里面全是屎,顶风臭八百里,还我胡搅,还我求生欲,不要给我扯其他的,你说来说去不就是幸运丹的事,一个2000铜也能在这扯各种你自以为是道理出来,穷逼土狗,现实和游戏找不到存在感论坛来我这面前找存在感,我不需要你来我这发表不同观点,我不认识你,也不想认识你这句话我早和你说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6 1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  幸运蛋基本没什么软用  吃了可能 爆率还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71

帖子

19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6 18: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看你运气,跟幸运无关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7 0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杏花酒 发表于 2020-6-6 11:05
不发QQ就请你论坛回话回快点,你不是自以为自己混点论坛了不起吗,还扒一扒,把你脑袋扒开我倒是肯定你脑 ...

你看你,除了口吐芬芳外还有能力说点别的么?还说我扯其它的,笑话,你自已看看你的回贴,除了满口喷那啥之外有过一句言之有物的吗? 连为自已辩驳都做不到,哪怕是诡辩都没能力,只能通过口吐芬芳来填满回复,现在还反咬一口,说别人扯其它的,笑死,你倒是没有扯其它的,因为你至始致终都只在干一样事,满口喷那啥。你自已上翻上看看,我说得对不? 还有啊,我呢,一般只在游戏下线时会来这个论坛看一眼,而且还必需在当时手头没事的情况下才会进来,基本两天左右一次的样子吧。所以喽,我和你时时盯着这里把它当家不同的,因为没怎么把它当回事,所以很可能不会即时来挽救你,不过呢你放心,总归会点进来的,我这人很心善的,看到了一定会花几分钟时间关爱那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5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7 1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盏杏花酒 于 2020-6-7 10:44 编辑
永信大师 发表于 2020-6-7 04:53
你看你,除了口吐芬芳外还有能力说点别的么?还说我扯其它的,笑话,你自已看看你的回贴,除了满口喷那啥 ...

呵呵,行了,你这种人也就这样了,用你的话来说,为什么骂你你不清楚吗,什么好话都给你说过了,我发现我不管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的,你已经没有所谓的羞耻心,别人能听进去的至少还有这东西,你总有你的所谓的你的一套道理,然后你就用的的所谓的道理来想教我做事,你看看你现在还是一副你觉得自己了不起,你认为我不怎么的态度。很早我就说过了我根本不认识你,也不想认识你,我没必要像你说的那样还辩驳什么,你以前在我发的帖子里面说来说去就是个幸运丹的事,就这么个破道具你乱带节奏吸引一大堆和你一样的人来一起喷我你很爽是吧,我实在是不想理你们了这个时候有人看不下去了说了你们你们就说是我开的小号,而你跑来我面前喷完屎装完了就想像个没事人一样在那,还永远在那反咬一口说我怎么怎么,真是够不要脸的,我说完了,以后也不要发了,怂包卵蛋一个,,行了行了,QQ不敢发,论坛回话慢,还找借口说你有事,说得好像就你有事了不起一样,你这人看见就烦,不要来招惹我,不然只能证明你这种人就是来找骂的,我重新开个帖子,来我们继续,我现在很有心情和你这种低能儿慢慢玩,真的,就像逗我老家村口的那个低能儿一样,太好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20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20-6-9 06: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杏花酒 发表于 2020-6-7 10:31
呵呵,行了,你这种人也就这样了,用你的话来说,为什么骂你你不清楚吗,什么好话都给你说过了,我发现我 ...

我教你做事?笑话,我又不是你父母,为什么要去教育你为人处事?你给我发家教薪水不?你是以自我为中心惯了吧,以为别人都要围着你转为你的前途着想? 你以为普天之下皆你M啊? 你以为我是在教叛逆期的小屁孩为人处事?我这不是在教你,是在嘲讽你,懂? 用什么嘲讽你?用所有人都知道的常识来嘲讽一个自我意识过剩到连常识都无视从而把损人不利已当成理所当然的稀有品种,最有意思的是这种人在自我意识强到无视事实常识的情况下竟然还保持着一丝羞耻心,潜意识里非常想获得别人的认同从而坚定自已反常识的行为是正确的。 当然,一般来说不会有人和这种精神状态明显不正常的人较真,所以他以他有限的经验认为他只要坚持到底,就能获得,至少是获得心理上自我认知的胜利。因此只要不和对方说事,乱骂就行了,让别人觉得他是一条疯狗,很多人觉得和一条疯狗对骂不值,走了,于是他觉得他赢了。 也有些人被激怒,不再说事和他对骂,于是,被他拉到同一智商水平线上,和他拼丰富的经验去了,他又赢了。这就是精神胜利法吧,呵呵,偏偏这次碰上不理他这套的,于是他慌了,辩是辩不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讲道理,骂吧,人家又不接,在众人眼中被调笑的丑态毕露。于是自作聪明又盘外招,又是要QQ号请求私聊对骂,想以此避过在大众面前丢人,从而将扒一扒变成私下乱咬,从此不用再说事,无脑乱骂就行了。失败后,又想一招,这贴我是混不了了,我新开一贴吧,让旧贴沉下去,让别人不清楚事情的前后因,开贴就看到俩人在对骂不就行了,这样就能变相的发挥自已长的处,将对手拉到同一智商水平线,再用丰富的经验打败他了。 您想得真美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92

帖子

0

醉红尘

试剑天下

发表于 2020-6-16 0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信大师 发表于 2020-5-31 23:10
为什么喷你,你心里没有点B数吗?大家拿一样的分红,投资却不一样,你却执意以我认定无用为由拒绝付出自 ...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要嘛都磕,要么都不磕,5个队友磕了,你不磕,出货你又不少拿钱,凭什么,玩个游戏还要白养儿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