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14262|回复: 298

[交流] 音乐:翻唱改词版繁花——息红泪戚少商篇

  [复制链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苏惜若 于 2017-6-26 18:30 编辑




手机单音频可以点这个链接:http://music.163.com/#/dj?id=907508882

(自测大点声可能效果好些~)


嗯 一直想写个息红泪和戚少商的感想 前段时间刚好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觉得里面的插曲繁花很有感觉 所以就有了这个歌词 嘛 也没什么设备 就只用了手机还有全民k歌就完事了


只是爱好 望大家听过就好 抛砖引玉了嘛~喜欢的话就点个赞散个分 不喜欢也请轻喷~小女子在这里拜谢了~ 嘛 大概以后会有傅晚晴和顾惜朝篇~233


特别感谢magiclf大神帮我做了视频~效果好棒~

别离·殇

歌词:原创 歌曲:繁花 视频:magiclf




忆起初次相见,
大名府擂前,
你感叹佳人奈何助奸。
绝交雷卷,
得伊人青眼,
自此你占据心田。
情深缘浅,
连云寨渐远,
娶妻誓言却没实现。
时过境迁,
唯留下思念,
积雪皑皑,毁诺城建。
独自一人挥袖洒泪情搁浅,
唯叹世间只羡鸳鸯不羡仙。
若能忘却自然逍遥游人间,
却道铭心刻骨总不能如愿。




沧海桑田再见,
赠伤心小箭,
碎云渊坠崖情丝蔓延。
情骗赫连,
三高手诺言,
不自顾亦如从前。
满心婵娟,
以为能永远,
你却离去意在保全。
杀机四现,
除奸道且远,
断臂再见,却以忘言。
追随你的脚步此去又经年,
哪怕万里追杀也与你并肩。
却在时光荏苒明白了终点,
你是兄弟为重我却是红颜。

尘埃落定退隐江湖为夙愿,
奈何你的家国情怀太靠前。
自此蓦然回首将情归赫连,
但愿往事悠悠终不再怀念。










评分

参与人数 19荣誉 +10 金钱 +89 人气 +49 收起 理由
Nayaa + 5 + 3 赞一个!
飘渺刀 + 2 赞一个!
花未未央 + 2 + 2 赞一个!
嘟嘟 + 4 + 3 赞一个!
云中龙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2171

帖子

0

醉红尘

戚少商逃亡记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上放不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发表于 2017-6-25 22:06
手机上放不出来

嘛 刚才可能是还没上传好~现在应该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人气 +2 收起 理由
Faly醉い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642

帖子

0

醉红尘

佛说: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论坛见证者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7-6-25 2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站戚顾的cp,戚少商不需要息红泪有了顾惜朝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895

帖子

0

醉红尘

2018世界杯狂欢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声告诉我,我是前排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35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混个脸熟,以点赞,好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纯中文 发表于 2017-6-25 22:11
我站戚顾的cp,戚少商不需要息红泪有了顾惜朝就行了

卷哥你个基佬~太鄙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丶长悟 发表于 2017-6-25 22:17
大声告诉我,我是前排吗?

是你是你前排就是你~谢谢兄台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10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自己居然忘了占楼~占一下~233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干了这碗翔 + 2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惊蛰 发表于 2017-6-25 22:18
前排混个脸熟,以点赞,好听呀

谢谢大侠夸奖~谢谢大侠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3879

帖子

0

醉红尘

执手仰望苍穹浮云 —— 如忆往昔华韶流光 ——

2018世界杯狂欢大宝宝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6-25 2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侠散分~~谢谢大侠夸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8万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小姐姐唱歌棒棒哒必须一万分支持么么哒(如果有机会小姐姐在yyqq唱歌的话告知小伙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8万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7-6-25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呀,小姐姐唱歌棒棒哒必须一万分支持么么哒(如果有机会小姐姐在yyqq唱歌的话告知小伙伴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642

帖子

0

醉红尘

佛说: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一切唯心造

2018点亮元宵东京梦华1论坛见证者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7-6-25 22: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惜若 发表于 2017-6-25 22:23
卷哥你个基佬~太鄙视了~

他们俩个基佬就行了,我可不是基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