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查看: 5717|回复: 31

[攻略] 你所不知道装备重锻系统(深层解析一步土豪)【攻略向】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逆水寒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创建论坛帐号

x
本帖最后由 龙缨 于 2018-6-25 22:21 编辑

词条1.png 词条2.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攻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9

主题

38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

帖子

0

醉红尘

 楼主| 发表于 2018-6-25 22: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29日还有4天!小伙伴们踊跃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多字?挺累吧?看来一行字头晕还不如一个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1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8-6-25 22: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宝代替声望或者铜币是直接插手装备属性的行为。鄙视之。
强烈要求增加移动施法,加强九灵宝宝的血防,以及机动性,最起码跟着人物跑的快点吧。或者干脆删除宝宝,加强自身吧。
顺便水一贴。
不要说什么鬼机制问题,49G得游戏,你整得跟撸啊撸一样只能走A。
随便你们怎么喷,我只关心我的九灵大妹子和不插手装备属性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5 22: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57

帖子

0

醉红尘

江湖策天纵之才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6-25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多看不了,纯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6 0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天下3新炼化更坑,一件好点的装备炼化没有个大几百出不来,通常需要上千。和抢钱没啥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69

帖子

0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6-26 0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了,看得眼睛花, 等我先收藏了慢慢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6 05: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比较深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6 06: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6-26 0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就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最少也得15经验值
而且还能保证你的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可以和楼主混个眼熟
话说一定要在开服前水够200贴,打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