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论坛

[其他] 【攻略】如何获得猫宠

  [复制链接]

5

主题

117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0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以后可以在萌新面前有排面 现在开始要努力水贴了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了 所以我复制了这段话 遇贴就回一次至少15经验 而且还能保证楼主帖子不沉 最重要的是我要在一个月内拿到勋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1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14: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一个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14: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90天。。。还以为永久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39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14: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有时限就不想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野猫是不是也能攻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2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弄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5 2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692

帖子

0

醉红尘

天纵之才

发表于 2018-7-6 00: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3-5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6 00: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挺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4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6 01: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必须凑够十个字才显得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67

帖子

11

醉红尘

论坛见证者

发表于 2018-7-6 0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medd123 发表于 2018-7-3 19:26
我只想说 一小时三只都搞定了 点小地图上面汴京 不断换线

换线是多久换一次?是为了等喵的表情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2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6 02: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这个猫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5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6 07: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要 但是没耐心 就是觉得超级可爱 看到小区里别家遛狗也很羡慕 就是自己养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0

醉红尘

发表于 2018-7-6 09: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马上就能成为有猫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创建论坛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